2019美国大师赛的夜生活 探秘夜幕下的奥古斯塔

2019美国大师赛的夜生活 探秘夜幕下的奥古斯塔
2019年04月11日 14:03 新浪体育
夜幕下的练习场party 夜幕下的练习场party

  就夜生活来讲,只有一个大满贯,那就是大师赛的奥古斯塔。大师赛为全年的高尔夫商务活动定调子,剩下的大满贯包括莱德杯收集各大公司C字辈的漏网之鱼。之所以如此,有其客观和主观因素。

  新年伊始大地回春,各个公司的娱乐招待费用皮夹子正处于最饱满的状态,盛开的杜鹃花释放出催情素,让每个高尔夫从业人员都显得那么多情和张狂。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大师赛每年都固定在一个球场,人们可以做好充裕的准备和计划。就像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里面多年沉淀下来的传承和文化,每年4月绳圈之外也形成了例行的活动和规律。如果在纽约或者巴黎,这样的一个高尔夫赛事会被其他很多声色犬马的活动淹没,但是在奥古斯塔这样的一个三线城市,年复一年几十年如一日的这项高尔夫赛事反而让人感觉历久弥新,奥古斯塔以其自以为是的风格树立了自己独特的性格色彩和节奏。

  老顾客们总是知道什么时候该去哪里。

  让我们怀着敬畏之心以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为圆心画一个20英里的圆,这个圆圈就是比赛周的夜生活游乐场。这里有门户森严的漂亮居民小区,有里面住着的对大师赛麻木不仁的本地居民,有大街上抱头鼠窜的Uber和各种租来的车辆,街道两边是各种美味佳肴和露天酒吧。这个游乐场的中心当然是华盛顿路周边繁忙的街区和闪烁的霓虹灯。Snoop Dogg、Lil Jon和Nelly正在同一家俱乐部演出,另外一家正在上演大师赛主题的比基尼派对。在这里你可以嗨上一整个晚上,但是这些都是公众娱乐。我们要带大家去一些稍微私密的场合,当然了我们要去的这些地方,你可能没有办法遇到从事世界上最古老职业的亚特兰大年轻人。

  注意事项第一条:只有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信任导航。因为导航不但可以把你导去一条断头路,而且一些看着几乎是孪生姐妹的地名会把你搞到南卡州。你以为跟着车流走没有错,但是警察时时刻刻因为你没有及时变道而把你拦下。尽量走偏僻的背街,保持车在两颗松树中间行驶才是稳妥。

  没有收到大师赛晚宴的邀请也不要紧,只要你认识人,在16英里外的Graniteville的圣人谷高尔夫俱乐部(江湖人称小奥古斯塔)也有一场盛大派对。一切应有尽有,会所内晚宴,碧绿无暇的球道,还有很多很有品味的企业摊位,在雾气朦胧的夜晚,微醺的你仿佛置身奥古斯塔。

  每年大师赛期间,各种供应商都会在圣人谷高尔夫租下帐篷款待尊贵的客户。有很多地方可以边推杆边来一杯,但是最好玩的地方可能就是3个洞的Dormie球场了,哪里有九盏功率强大的长明灯让这3个洞亮如白昼。这里可不是练习场,是正儿八经的高尔夫球洞,三个洞长度分别是162、413和361码,球道和果岭维持锦标赛规格。

  Dormie场的氛围和球道的设计在不断地演变,马上会建成一个九洞球场。最初的考虑是给球场上的赌徒们一个快速刺刀见红的赛场,后来变成了一个晚上的正式舞台。2017年开始最早的开球时间是晚上9:30,1号发球台上,穿着制服的球童、冒着泡沫的香槟和芳香的雪茄在等着客人的到来。2018年一个公司为了打击竞争对手,包下了全部的三个洞。无论你在派对上怎么嗨,估计都比不上开球后看着小球稳稳地落在球道中央,拔起T,喝一口香槟,在来上一口古巴雪茄那种滋味爽。球道设计的视觉误差感觉还行,但是果岭线路判断稍微复杂,切杆的落球点也不容易掌握,这时候就可以体会为什么只有三个洞和球童存在的意义。

  Evans的冠军隐居地球场是在南边的另外一个私人球会,但是在大师赛比赛周对公众开放。即使你和任何一家赞助商都没有关系,也没有在那里租房子,还是可以打个电话订一张晚餐的桌子,或者买一张中央派对的门票。在哪里你可以尽情找乐子,不会找不到烧烤桌和续酒的吧台,然后你就可以四仰八叉躺在草地上,嘴里叼一根球T,看着社交媒体网红Kenzie O’connell从你嘴巴上开出一号木,希望你不会眨眼睛。这里面简直是高尔夫爱好者的天堂,坐在篝火旁,拿一杯饮料,琢磨你的挖起杆。其实仅仅是在这个皓月当空的晚上,在这个真草练习场上和一群高尔夫爱好者击球本身就是一件乐事。

  你们的佩奇

  这里你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有神奇的高尔夫故事和他们在大师赛上有趣的经历,每一个人。

  冠军隐居地球场举办了今年史无前例的奥古斯塔全国女子业余锦标赛的预赛部分,决赛在周日移师到奥古斯塔举行。其实当奥古斯塔主席Fred Ridley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和隐居地的一位高管在一起,我们听了这个消息都很兴奋,是的,他们也是那一天才知道在他的球场先打两天的计划。

  大师赛比赛周之所以这么特别就是那种新赛季揭开帷幕,每个人都处在雷霆万钧的风暴眼中心的感觉。很多高尔夫球员一生的梦想就是能够参加一届大师赛,又有多少人能够最终实现?但是悄悄混进各式各样的赞助商举办的商业派对却没有那么难。

  在一个私人聚会上,前莱德杯队长戴维-斯托克顿给一群嘉宾上了一堂切推课,同时三届美国公开赛冠军海尔-欧文和传奇教练哈蒙的嫡传弟子克劳德-哈蒙三世也被邀请,这时候一个不速之客来到了他们面前。

  客人问欧文,“您是做什么的?”

  “我是一名高尔夫球手。”

  “太巧了,我也是一名球手,我也喜欢打高尔夫!”客人一边狼吞虎咽一块蟹黄蛋糕,一边转向了哈蒙三世:“那么您是做什么的呢?”

  “我教人打球。”

  “太棒了,我儿子也在上高尔夫课,你教小孩子嘛?”

  “不。”

  “那你教什么?”

  “我有几个学生这周打大师赛。”

  大师赛期间晚餐预定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所以很多管理公司长期以来就在附近租下房子,他们的球员就多了一个方便用餐的选择。年复一年这些便餐就发展为一个全套的客户娱乐招待场所。IMG租的房子每天都有节目,有时候球员们也会去,只是早早地就会离开。

  只有一个你肯定可以看到球员的地方就是Wheels-up派对,这里早先就是一个私人飞机公司招待客户的地方,希望他们的客户带来同样高端的朋友,在过去的5年里秘密不胫而走,帐篷商、舞台设计商甚至球包商都纷至沓来,他们现在早早地就开始搭建舞台,如果你走过那间球会的大门你肯定不会错过,看看停车场里的车子你就知道了。

  歌手Kelly James,喜欢即兴从观众中找人一起Freestyle,也会有自己的摇滚翻唱和原唱。他在奥古斯塔的每一个派对都进行过演出。在他邀请的明星中包括富勒、霍夫曼还有NFL的Golden Tate。但是James最引以为豪的就是去年他邀请GT尼克劳斯做了他的吉他手,当年GT在三杆洞挑战赛中替爷爷打出了一记一杆进洞,在奥古斯塔一时声名鹊起。

  “伙计,我不记得我们当天唱了哪一首歌,但是杰克-尼克劳斯在朋友圈晒了我们的那段视频,这是我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因为我骨子里还是一个高尔夫痴狂的球迷。奥古斯塔俱乐部是一个很神圣的地方,但是一旦人们走出他的大门,他们就想要放松一下。我们的听众可能大部分都是男性观众,但是没关系,每个人都想尽情狂欢一下。”

  或者像Wheels Up的执行副总裁GarySpitalnik所说,这个就是CEO们的考切拉音乐节。

  无论如何,这些都不是奥古斯塔平常的样子。想了解真正的奥古斯塔,换个时间来。

  (Bigmouth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