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安那公开赛张新军66杆 袁也淳张华创68杆

路易斯安那公开赛张新军66杆 袁也淳张华创68杆
2019年03月22日 08:45 新浪体育
张新军 张新军

  北京时间3月22日,韦伯网巡回赛本周在路易斯安那公开赛中恢复。陕西球员张新军开局表现不错,在凯旋高尔夫乡村俱乐部(Le Triomphe G&CC)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处于前十位之中。

  张新军从后九洞开球,吞下2个柏忌,可是从18号洞抓鸟开始,他再也没有丢杆,在最后10个洞抓到6只小鸟,并列位于第九位。

  袁也淳7只小鸟,可是有4个柏忌,打出68杆。张华创3只小鸟,在12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可是也吞下2个柏忌,与袁也淳同杆,并列位于第24位。

  可是窦泽成表现不理想,吞下6个柏忌,抓到2只小鸟,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132位,有可能遭遇淘汰。

  领先者文斯-科万罗(Vince Covello)只在出门第一洞丢杆,抓到9只小鸟,打出63杆,领先4位选手1杆。

  36岁选手谈到这一天时说:“有些好日子从柏忌开始。那一早让你爆发。三推柏忌,我觉得自己并没有打得很坏。第二杆我上了果岭,可是错过了保帕3英尺推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