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岭外罚果岭上不罚 辛普森因无心动球被罚恼怒

果岭外罚果岭上不罚 辛普森因无心动球被罚恼怒
2019年03月19日 09:23 新浪体育
辛普森为麦克罗伊颁奖 辛普森为麦克罗伊颁奖

  北京时间3月19日,球员锦标赛卫冕冠军韦伯-辛普森在最后一轮14号洞因为无心导致小球移动而被处罚了一杆。

  在从果岭裙边推击之前,辛普森正在决定到底该站什么位置。这个时候他的推杆手柄卡在了球衫上,导致球杆的另外一端触碰到小球。小球只是移动了一点点,可是足以导致他一杆处罚(规则9.4b)。

  如果这一事件发生在果岭上,根据新的规则,辛普森不用因为无心触碰小球而接受处罚。

  “我心想也许会被处罚,可是我们仍旧叫来了裁判,”辛普森说,“如果不是在果岭上,那是不用处罚的。因此这是我想一清二楚表达观点的地方,我们需要在规则里加入故意二字。我们必须这样做,因为发生这样的事情时,它会扼杀我们的运动。”

  辛普森质疑处罚质疑了几分钟。

  “他们努力表达的意思是:你很难在规则中加入故意的字样,否则你会制造一个灰色的区域,”他说,“好吧,我实际上觉得正相反,因为我同卢卡斯-毕雅格德(Lucas Bjerregaard)一起打球。我们都在那个地方。为什么我要去动球呢?你知道,这是没有优势可言的。另外,这里到处都是摄像机镜头。我不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事,可是推杆碰到了我的衣服,小球移动了1/4英寸,我要将它放回去。

  “我希望故意的范围拓宽一点。”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