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杆数相同没有进领先组 球员锦标赛分组理由?

小麦杆数相同没有进领先组 球员锦标赛分组理由?
2019年03月17日 21:35 新浪体育
弗利特伍德从最后一组出发 弗利特伍德从最后一组出发

  北京时间5月17日,为什么是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而非麦克罗伊,星期天从球员锦标赛最后一组出发呢?

  “我想我是长得比较好看的那一个,因此将我放到了最后一组,”汤米-弗利特伍德狡黠地笑了起来。

  好吧,汤米-弗利特伍德的确拥有美巡赛最让人难忘的头发,然而那却不是原因,关于这一点要从星期五第二轮,他比麦克罗伊早完赛大约40分钟说起。

  汤米-弗利特伍德那天第一个交出低于标准杆12杆,取得了会馆领先。麦克罗伊最终加入他,成为了并列领先者,两人星期六从最后一组出发。

  既然汤米-弗利特伍德是星期五第一个先回来的选手,意味着星期六他是第一个发球的选手。

  18个洞之后,汤米-弗利特伍德和麦克罗伊站在18号洞果岭,双双交出低于标准杆14杆,那个时候最后一组是谁还没有确定。

  领先者琼-拉姆打出低于标准杆15杆,已经确保了一个席位。麦克罗伊有可能打出那个杆数,加入他的行列,可是他错过了10英尺小鸟推,然后获得了一个OK帕。弗利特伍德在那之后推入了5英尺保帕推杆。

  通常情况下是先进后出,可两位选手从同一组出发,交出了同一杆数,因此这要回过头去看是谁第一个开球。

  弗利特伍德最终与琼-拉姆一起从美东时间1点35分开球,而麦克罗伊提前10分钟与简森-戴伊同组,后者打出低于标准杆12杆。

  这也许是一个小问题,可这里存在另外一个更大的问题。麦克罗伊过去两年在全球已经9次从最后一组出发,而他一场都没有夺冠。

  看上去麦克罗伊更担心如何把握住TPC锯齿草的五杆洞机会。前两轮,他在这些球洞总共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可是星期六只打出平标准杆。

  “这个区域我真的需要集中精力应对好,把握住这些球洞的机会,因为球场正在变得艰难起来,”麦克罗伊说,“在明天的那种比赛条件下,肯定是如此的,你需要把握住相对容易的球洞。”

  至于最后一组同拉姆并肩出发——这是西班牙人第一次在美巡赛上取得54洞领先——弗利特伍德觉得对自己而言没有什么太大区别。

  “球场还是一样的,倒数第二组与最后一组的气氛真的没有区别,”英格兰人说,“再次从最后一组出发真的很好。整个周末我都从最后一组出发,这是让人开心的地方。”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