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伍兹推杆改善 后九洞大起大落交70杆

球员锦标赛伍兹推杆改善 后九洞大起大落交70杆
2019年03月15日 12:11 新浪体育
伍兹 伍兹

  北京时间3月15日,球员锦标赛第一轮,泰格-伍兹在后九洞只打了一个帕,其5只小鸟调动起了观众的情绪,可是因为3个错误,进攻的步伐也放缓。他最终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35位。

  伍兹出门第一洞打中了一个观众的脚踝,第二洞开球的时候又打中了树,好不容易通过了前九洞。那之后,他开始想自己能否把握下午的比赛时机,因为风开始小了下来。

  他做到了,接着他又没有做到。10号洞的小鸟之后,他在11号洞五杆洞击球下水,吞下了柏忌。两只小鸟之后一杆打入了长草覆盖的沙丘又在14号洞吞一个柏忌。又是两只小鸟之后,他在18号洞错过了4英尺的保帕推杆。

  这是球员锦标赛18次参赛以来,伍兹第17次没有打破70杆。唯一的例外是2013年。那是他最后一次在这里取胜。

  “我感觉今天我能打出六字头,最终却开了不是那么好的头,”伍兹说,“我一早打了一些坏球,接着对它进行了清理,做出了一些调整,然后开始做自己的事情。后九洞,9个球洞我只保了一个帕,因此真的很有趣。

  “通常情况下如果我只有一个帕,我会打出30杆或者29杆,今天却不是这样。”

  重要的是,伍兹的推杆在第一轮是相当自由的。他在连续两场比赛打出6个三推之后,聘请教练马特-基伦(Matt Killen)给他指导。一方面,伍兹这一轮使用了30推,另外一方面,他却在推杆得分上排名16位,得分1.976杆。

  这一次没有出现三推,可是情况仍旧可以更好。伍兹制造的高光点,包括从13、15、17和27英尺推入推杆。可他这一轮也错过了4、8、9、10和11英尺的推杆。

  “感觉今天推得很好,能够推到那里去,感觉很舒服。我能够放手一推,感觉十分不错,”伍兹谈到果岭上的表现时说,“感觉我不必做太多。我回到了我的自然状态下。我推的时候趾部移动,趾部释放。我的面部转动得比绝大多数球员多,而我回到了那上边。

  “我感觉我可以过去,再次用右手推球了。我总是那样推球。我总是在推击的时候重重的击打,再次感觉很好。”

  43岁选手希望星期五上午天气更平静,因为今天下午出发的选手遇到了一些大风的时刻。

  “低杆看上去都来自上午,“他说,“希望我们可以遇到平静的一面,一些更为光滑的果岭,可以打出低杆,然后看一看那些球员如何面对我们今天下午必须面对的条件,那个时候风速很快。”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