锯齿草17号洞传统球童赛 辛格小弟取胜31颗球下水

锯齿草17号洞传统球童赛 辛格小弟取胜31颗球下水
2019年03月14日 12:34 新浪体育
辛格球童谢尔击球瞬间 辛格球童谢尔击球瞬间

  北京时间3月14日,维杰-辛格从来没有赢过球员锦标赛。现在,他的球童却先在TPC锯齿草取得了一场胜利。

  丹尼-谢尔(Danny Shal)在17号洞,三杆洞赢得了一年一度的球员锦标赛-球童竞赛。他在这个岛屿果岭洞打到距洞口4英尺3英寸的位置。他战胜了何塞-康普拉(Jose Campra,斯科特-皮尔西的球童)和迈克尔-格瑞勒(Michael Greller,乔丹-斯皮思的球童)。

  这场竞赛旨在纪念布鲁斯-爱德华兹(Bruce Edwards)——汤姆-沃森的球童2004年死于卢伽雷氏病(肌萎缩侧索硬化)。

  球员们将捐出的钱放到一个罐子中。谢尔赢得了罐子中的钱,一个个性化的钱夹以及本周球员停车场的指定停车位。

  顺便提一句,在82位参赛球员之中,有31颗球下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