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墨西哥世锦赛赢美巡20胜 伍兹T10李昊桐T19

达斯汀墨西哥世锦赛赢美巡20胜 伍兹T10李昊桐T19
2019年02月25日 07:30 新浪体育
达斯汀-约翰逊夺冠 达斯汀-约翰逊夺冠

  北京时间2月25日,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在查普特佩克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大幕,世界第三达斯汀-约翰逊以5杆的巨大优势夺冠,泰格-伍兹并列第10,李昊桐排名并列19位。

  达斯汀-约翰逊决赛轮延续了前三轮的强势,仅在3号洞吞下当日唯一一个柏忌,随后抓到6只小鸟,打出66杆(-5),四轮总成绩263杆(64-67-66-66),低于标准杆21杆,毫无悬念的赢得冠军。

  这是达斯汀-约翰逊的第20个美巡赛冠军,也是他个人的第6个世锦赛冠军头衔。同时,这也是达斯汀在墨西哥锦标赛的第3冠,两年前,赛事第一次搬迁到墨西哥城的时候,他便取得胜利,而2015年赛事在多拉举行的时候,他也赢得了一次。

  “拿到美巡20胜真的很难,能够在步入35岁之间达到这一成绩令人难以置信。”达斯汀说道。

  与达斯汀同组的北爱尔兰名将罗里-麦克罗伊未能给他带来威胁,小麦打出67杆(-4),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6杆,排名单独第二位。

麦克罗伊未能给达斯汀-约翰逊造成威胁麦克罗伊未能给达斯汀-约翰逊造成威胁

  而同组的另外一人、美国大师赛卫冕冠军帕特里克-瑞德则表现令人失望,他打出73杆(+2),排名滑落至并列14位。

  保罗-卡西(65杆)、伊恩-保尔特(68杆)、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68杆),同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三位。

  前三轮发挥平平的贾斯汀-托马斯终于在决赛轮觉醒,他打出10鸟1柏忌的单轮最低62杆,总成绩-9杆,排名升至单独第九位。

伍兹收获前十伍兹收获前十

  泰格-伍兹出门连抓两只小鸟,后又有1鸟1柏忌进账,以69杆作收,总成绩-8杆,排名并列第10位。

李昊桐决赛轮记分卡李昊桐决赛轮记分卡

  “中国一哥”李昊桐决赛轮发挥出色,他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4),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并列19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