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公开赛新人特内尔逆转 领先3杆夺美巡首冠

波多黎各公开赛新人特内尔逆转 领先3杆夺美巡首冠
2019年02月25日 09:11 新浪体育
马丁-特内尔夺冠 马丁-特内尔夺冠

  北京时间2月25日,波多黎各时间星期日,马丁-特内尔在波多黎各公开赛上取得美巡赛首胜。他在椰子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4位选手3杆取得胜利。

  第11次打美巡赛,特内尔在最后10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273杆(70-67-69-67),低于标准杆15杆。

  “我从来没有想到我能够在美巡赛上取胜,”特内尔说,“今天做到了,真是难以置信。”

  迄今为止,特内尔今年仅仅在美巡赛上晋级3场。他表示开始一年的时候,他的球技是挣扎的。

  南加大27岁学子去年在韦伯网巡回赛上赢了2次,在奖金榜上排名第四位,获得美巡参赛资格。

  去年冬天,他休息了一段时间,返回法国——特内尔在马赛出生——参加了一些家庭聚会,然后才回到工作岗位。

  因为这场胜利,特内尔获得300个联邦杯积分(其积分排名上升到39位)以及球员锦标赛和哨兵冠军赛参赛资格。更为重要的是,他获得了美巡赛两年参赛资格。

  他表示现在才开始一点点意识到自己的生活已经发生了多么大的改变。“我从未有制订日程的奢侈……我只是尽可能多打比赛,”特内尔说,“因此现在,我猜想情况不同了一点点,我能够挑选我想去的地点,在赛程上更多灵活度了。能够做到这一点,是多么棒的感觉呀!”

  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攀升上来,与约翰逊-瓦格纳(Johnson Wagner,69杆)、第三轮领先者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72杆)、罗杰-斯隆(Roger Sloan,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之前手腕受伤,这肯定是丹尼尔-伯格尔漂亮的复兴之战。

  丹尼尔-伯格尔表示他最终感到健康了,将参加未来4站比赛。自从10月份以来,他只打了3场赛事,将波多黎各公开赛放入自己赛程中,希望赛季开始进入高档位。

  “我状态清新,已经准备好比赛了,” 丹尼尔-伯格尔说,“这个赛季到这一点的时候,我经常都打得更多。我只希望多一些重复。这是很好的一个星期,很激动能在这里比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