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翠克当选莱德杯美国队队长 开总统杯主帅先例

史翠克当选莱德杯美国队队长 开总统杯主帅先例
2019年02月20日 23:58 新浪体育
史翠克担任莱德杯队长 史翠克担任莱德杯队长

  北京时间2月20日,美国名将史蒂夫-史翠克将连续第七次出席莱德杯。这一次赛事在他的家乡威斯康星州举行,而他的身份是美国队队长。

  根据美联社报道,史蒂夫-史翠克星期三早上在密尔瓦基正式获得任命。密尔瓦基距离2020年美国队努力赢回莱德杯的举办场地呼啸峡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

  此前,欧洲队已经任命爱尔兰名将哈灵顿为队长。

  12次在美巡赛上夺冠的时候都很激动,史蒂夫-史翠克这一次开始讲话的时候,也努力克制泪水流下来。

  “我对这场对抗赛饱含激情,”史蒂夫-史翠克说,“我们不能更想赢这场赛事了。我希望尽其所能帮上忙。”

  美国队去年秋天在法国再次遭遇莱德杯失败。欧洲队已经赢得了过去九届莱德杯中的七届。

  史蒂夫-史翠克是历史上第一位没有赢得过大满贯的美国队队长,以前这是队长的重要资质,可是欧洲方面多年以来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没有什么关系。史蒂夫-史翠克同时也是第一个以前当过总统杯队长的莱德杯队长。2017年,他在新泽西带领美国队取得了压倒性胜利。

  不久之前,所有美国人都认为如果担任总统杯队长,意味着担任莱德杯队长的希望结束。可是2014年鹰谷莱德杯改变了那一点。那一届比赛结束之后,美国方面组成了一个工作组,球员对于队长的选择以及队伍的形成拥有了更大的话语权。

  现在的重点在于延续性,这与欧巡赛使用的模式相似。

  史蒂夫-史翠克直到41岁才第一次参加莱德杯,2008年,美国队在瓦尔哈拉罕见地取得胜利。那是他连续参加的三届莱德杯的第一届,而过去三届莱德杯他都担任了助理队长。

  史蒂夫-史翠克表示:福瑞克,法国那届莱德杯的美国队队长,将是他的四名助理队长之一。这是事先安排好的,因为工作组达成的一致意见是,上一届莱德杯队长将自动成为下一届莱德杯助理队长。

  八个自动获选名额的积分系统保持不变。今年,只有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大满贯赛才拥有莱德杯积分,而从明年元月份卡帕鲁瓦开始,所有美巡赛都将拥有积分。

  改变在于队长外卡。因为美巡赛日程压缩,遴选期将在BMW锦标赛之后结束,也就是三场季后赛的第二场。而所有四张外卡将在赛季收官战巡回锦标赛之后两天公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