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愿意以身试“罚”:处理美巡慢打从罚我开始

斯科特愿意以身试“罚”:处理美巡慢打从罚我开始
2019年02月18日 10:22 新浪体育
斯科特 斯科特

  北京时间2月18日,在表达规则改变,令高尔夫正在变为“笑柄”之后,亚当-斯科特在这个星期的捷恩斯公开赛上继续大胆直言。

  在《Golf Digest》的采访之中,斯科特提到了美巡赛慢打的问题。在高尔夫的各个层面上,打球速度都是一个反复发生的难题,特别是在顶端,可是这样的事情却很少得到处理。

  布莱恩-坎贝尔(Brian Campbell)和米格尔-安格-卡巴略(Miguel Angel Carballo)去年在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上因为慢打遭到罚杆,然而那是20多年以来,美巡常规赛中的第一次。

  斯科特透露他最近同美巡赛首席竞赛官安迪-帕泽德尔(Andy Pazder)聊到如何解决慢打的问题。这涉及到斯科特为了集体,牺牲个人利益的问题。

  “让我成为受害者吧,”斯科特说,“我会接受处罚。唯一让规则奏效的方式是你贯彻实施下去。”

  斯科特补充说除非巡回赛及其赞助商展示出他们对打球速度的问题多么严肃,否则现状不会改变。

  “媒体有很大的呼声,有种感觉我们打得很慢。我们的确很慢,可是巡回赛是一个娱乐产业,也许是许多人的印钱机器,”斯科特说,“直到赞助商和电视台对总裁说:你们的人打得太慢了,我们不会再投钱进来了,现在谈论它都是浪费时间,因为根本不会改变。”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