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康精英赛次轮张新军暂列12位 窦泽成袁也淳晋级

乐康精英赛次轮张新军暂列12位 窦泽成袁也淳晋级
2019年02月16日 08:11 新浪体育
张新军第二轮打出69杆 张新军第二轮打出69杆

  北京时间2月16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乐康阳光海岸精英赛连续第二天延迟,不过战局基本确定。陕西球员张新军在湖木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有双柏忌,也有老鹰,又一次交出六字头:69杆,两轮过后暂时并列位于第12位。

  张新军上一周在巴拿马锦标赛中获得亚军之后,积分排名进入前十位,当前的两轮成绩为135杆(66-69),低于标准杆9杆,落后两位会馆领先者7杆。

  窦泽成和袁也淳也顺利晋级。窦泽成在九号洞和16号洞两个五杆洞射下老鹰,连续第二轮打出69杆,两轮138杆(69-69),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40位。

  韦伯网新人袁也淳继续发挥,也收获一头老鹰,打出68杆,两轮139杆(71-68),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51位,基本上已经确定能压线晋级。

  可惜张华创还没有走出低谷,77-76,遭到淘汰。

  “富二代”马弗里克-麦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连续第二轮打出生涯最低杆:64杆,与佐治亚理工大学校友J.T. 格里芬(J.T. Griffin,65杆)并列处于领先榜顶端,两轮128杆,低于标准杆16杆。

  麦克尼利去年总共3次打出64杆,可本周他已经两次打出了这一成绩。星期五他抓到7只小鸟1头老鹰,仅在三号洞,三杆洞丢了一杆。与昨天一样,他花了一些时间才启动起来,在最后12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