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恩斯公开赛第一轮延迟 斯皮思暂领先伍兹未开球

捷恩斯公开赛第一轮延迟 斯皮思暂领先伍兹未开球
2019年02月15日 10:01 新浪体育
斯皮思(右)和米克尔森在比赛中 斯皮思(右)和米克尔森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15日,由于降雨,捷恩斯公开赛首轮未能如期完赛,事实上一半选手都没有下场,其中包括赛事东道主泰格-伍兹。

  美巡赛罕有地取消了早上出发的23名球员的成绩,下午从新开打,到一天结束的时候,乔丹-斯皮思在前12个洞抓到5只小鸟,交出低于标准杆5杆,与韩国选手姜晟训(Sung-Hoon Kang)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姜晟训也有四个洞待打。

  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13个洞)和杰米-沃克尔(10个洞)同以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米克尔森星期一刚刚第五次赢得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在12个洞中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42位。

  伍兹、麦克罗伊、贾斯汀-托马斯明星组甚至没有出发。

  第一轮比赛计划在当地时间明天上午7点恢复。

  天气预报显示星期五还会降雨,星期天雨水也会重来,这意味着美巡赛有可能连续第二个星期延迟到周一结束。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