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康赛首轮未完赛张新军T5 窦泽成T38袁也淳T67

乐康赛首轮未完赛张新军T5 窦泽成T38袁也淳T67
2019年02月15日 08:33 新浪体育
张新军在首轮比赛中 张新军在首轮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15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四,乐康阳光海岸精英赛第一轮未能在湖木牧场湖木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如期完成。张新军延续上一周的好势头,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暂时并列位于第五位。

  乐康阳光海岸精英赛是今年韦伯网巡回赛新增的五站赛事之中的第一站,也是巡回赛本赛季第一次回到美国本土举行。

  张新军在巴拿马精英赛上仅差一杆,获得亚军,然而那仍是他在韦伯网巡回赛中的最好名次。这个星期四,他再次交出好成绩。从后九洞出发的他,在出门第三洞(球场12号洞),四杆洞射下老鹰,并在第八洞(17号洞),三杆洞抓到一只小鸟。转场之后,他脚步不停,又抓到4只小鸟,可惜最后一洞(九号洞),五杆洞吞下柏忌。张新军只落后当前的领先者2杆。

  “富二代”马弗里克-麦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取得会馆领先。他也从后九洞出发,转场前起起落落,只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可是转场后九个洞抓到7只小鸟,打出29杆,全天成绩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1杆。

  与此同时,J.T. 格里芬(J.T. Griffin)在15个洞中抓到8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也打到了低于标准杆8杆。不过明天他需要补最后3个洞。

  四名中国选手都完成了比赛。22的岁窦泽成在最后六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38位。

  袁也淳上一周获得季军,4只小鸟3个柏忌,打出71杆,并列位于67位。张华创77杆,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136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