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来伍兹首获一杆进洞 卡波斯:他前所未有的激动

20年来伍兹首获一杆进洞 卡波斯:他前所未有的激动
2019年02月14日 13:57 新浪体育
老虎一杆进洞很激动 老虎一杆进洞很激动

  北京时间2月14日,泰格-伍兹透露去年年末的时候他在加利福尼亚州拉金塔的一次球叙之中打出一杆进洞。虽然14个大满贯冠军打出一杆进洞不是什么让人惊讶的事情,这条消息值得关注的理由是,那是20年以来他第一次打出一杆进洞。

  去年11月份,伍兹与儿子查理,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一起打球。伍兹表示那是1998年科罗拉多州举行的国际高球赛以来他打出的第一个一杆进洞。国际高球赛现在已经停办了。

  星期二在总统杯的新闻发布会上,卡波斯被问到那个一杆进洞的情况。

  “两天之前我在麦迪逊俱乐部的第二洞打出了一杆进洞。那是星期一,当时没有多少打球的人。星期三,老虎过来了,我们一起打球。他打出了一杆进洞,整个俱乐部都知道了。我两天之前打出一杆进洞,没有一个人知道。我的感情很受伤,”卡波斯开玩笑说。

  卡波斯表示那一轮球,他与伍兹的球童乔-拉卡瓦(Joe LaCava)坐一辆球车。因为那个洞有一个山丘,没有人看到小球从发球台出去之后去到哪里了。

  “我们走到了球洞的后方。我说:‘乔,高尔夫球在洞中呢。’他说,‘不可能。’我们坐在球车之中,等候着老虎从球车中下来,过去,从球洞中掏球出来,当时真的很有趣。”卡波斯说,“我从来没见过老虎那么激动。而查理大喊大叫。”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