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石滩配对赛最后一轮未完赛 米克尔森冲击第44胜

圆石滩配对赛最后一轮未完赛 米克尔森冲击第44胜
2019年02月11日 10:17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还剩2洞待打,目前领先3杆 米克尔森还剩2洞待打,目前领先3杆

  北京时间2月11日,米克尔森在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冲刺生涯第44场美巡赛胜利,看上去只有夜色这个唯一障碍。

  由于遭受大雨和冰雹的延迟,赛事将推迟到星期一,将于当地时间8点恢复。

  米克尔森还有2个洞没有完成,在前16个洞中他没有吞柏忌,抓到6只小鸟,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当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8杆,领先优势为3杆。

  已经完成比赛的选手中,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表现最为出色,他打出66杆,四轮272杆(67-70-69-66),低于标准杆15杆,可是看上去48岁米克尔森势必会超过他,追平马克-欧米拉,在圆石滩实现第五场胜利。

  保罗-卡西开始最后一轮时处于领先位置,进入后九洞的时候仍处于榜首,可是11号洞、12号洞他连续吞下2个柏忌,再加上米克尔森转场之后抓到3只小鸟,两人互换了位置。保罗-卡西在比赛暂停的时候,在16号洞上有一个3英尺的保帕推杆,当前以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简森-戴伊与金时沅双双打出68杆,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第四。

  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还有一个洞完赛,可是落后7杆,已经无法追上来争夺冠军。

  乔丹-斯皮思前两轮66-68,似乎好状态又回来,可是周末打出74-75,仅仅并列位于第45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