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赛第39胜!兰格冠军巡回赛绿洲锦标赛5杆大胜

常青赛第39胜!兰格冠军巡回赛绿洲锦标赛5杆大胜
2019年02月11日 09:01 新浪体育
兰格获得5杆大胜 兰格获得5杆大胜

  北京时间2月11日,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已经将绿洲锦标赛变为了自己的家。

  从家中驱车10分钟来比赛,伯纳德-兰格星期天在断湾俱乐部老球场(The Old Course at Broken Sound Club)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5杆胜利。德国61岁的明星在前七个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

  伯纳德-兰格三轮197杆,低于标准杆19杆,在50岁以上选手参加的冠军巡回赛中实现第39场胜利。他同时赢得了2010年的绿洲锦标赛,而去年获得第二名。

  马科-道森(Marco Dawson) 打出69杆获得第二。鲍勃-埃斯特斯(Bob Estes)交出68杆,以低于标准杆13杆,获得第三名。

  大满贯冠军古森首次参加长青赛,并列位于第24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