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石滩配对赛遭冰雹袭击 决赛轮将延迟到周一完赛

圆石滩配对赛遭冰雹袭击 决赛轮将延迟到周一完赛
2019年02月11日 08:58 新浪体育
圆石滩配对赛最后一轮遭遇冰雹天气 圆石滩配对赛最后一轮遭遇冰雹天气

  北京时间2月11日,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最后一轮延迟,背后的原因是一直以来让这场赛事著名的恶劣天气,今年甚至包括一阵冰雹,那让果岭覆盖上了一层白色。

  保罗-卡西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菲尔-米克尔森3杆。他们等待着开球,这个时候阳光却让位于冰雹,它砸在球场上,球员不得不躲到伞下边。不久之后,果岭上便充满了小球,工人从使用滚筒海绵,赶走多余的水,变成使用吹风机吹走冰雹。

  因为下雨,最后一轮已经延迟了一个小时。而星期天,圆石滩各种天气状况都有那么一点。

  如果雨水和冰雹还不足够,冷风将温度吹到了30华氏度多一些(零摄氏度附近)。

  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的外祖父阿诺-帕尔默是圆石滩的老板之一,他将冰雹钩起来,然后像雪球那样扔出去。帕特里克-瑞德的弟弟平躺下去,努力装扮成“雪天使”。

  由于两次延迟接近三个小时,可以肯定,最后一轮无法在星期天完成。保罗-卡西和米克尔森最终在下午1点10分开球,而那个时候只剩下4个半小时的日光。因为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关系,绝大多数组别为四人一组。

  这样的日子被称之为“克莱斯比天气”,因为宾-克莱斯比半个世纪之中绝大部分时间是这场赛事的东道主。1962年,圆石滩因为下雪,推迟了一轮。吉米-德马雷特(Jimmy Demaret)从球场的宾馆床上爬起来,瞧着18号洞果岭说:“我知道昨天晚上我喝多了……可是我怎么到了斯阔谷(Squaw Valley,美国著名滑雪胜地)?”

  过去20年,赛事一直举办得比较顺利,只有几次例外。达斯汀-约翰逊2009年第一次夺冠的时候,最后一轮因为降雨延迟到星期一,然后因为恶劣天气盘桓不得不取消。

  最后一轮上一次在星期一举办要回溯到2000年。当时泰格-伍兹从落后5杆追赶上来,连续赢得第六场美巡赛。

  米克尔森也曾在星期一取胜,不过是八月份。那一年为1998年,二月份的雨水淹没了蒙特里半岛。美巡赛决定美国PGA锦标赛在萨哈丽,太平洋海岸边举行完毕之后一天,到这里举办第三轮。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