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锦标赛张新军T2袁也淳T6 窦泽成张华创淘汰

巴拿马锦标赛张新军T2袁也淳T6 窦泽成张华创淘汰
2019年02月09日 09:06 新浪体育
张新军 张新军

  北京时间2月9日,虽然只是打出平标准杆,张新军便守住了他在巴拿马锦标赛上的位置。而袁也淳又打出一轮低杆之后,攀升到了并列第六位。可惜,窦泽成和张华创都遭遇淘汰。

  张新军上一周在波哥大精彩开局,可是未能守住。这一次不同,星期五他在巴拿马高尔夫俱乐部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两轮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史蒂夫-马里诺(Steve Marino,68杆)、克里斯-贝克尔(Chris Baker,69杆)、尼古拉斯-埃查瓦里亚(Nicolas Echavarria,6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仅仅落后本-泰勒(Ben Taylor)一杆。

  英格兰选手本-泰勒从后九洞开始,抓到4只小鸟,转场时交出31杆。他全天仅在二号洞吞下柏忌,于四号洞、五号洞连续抓到小鸟,打出65杆,两轮135杆(70-65),低于标准杆5杆。

  赛季前三站全部晋级,最好名次为揭幕战T18,本-泰勒谈到比赛时说:“我对今年的期待肯定很高。这是我第四站比赛,明显取得了一个更好的位置,显示出我的球技正向好的方向发展。希望未来两天这样的表现继续下去。昨天开局便吞下两个柏忌,我知道这座球场会很难打,我保持着耐心,结果交出了不错的杆数。今天我开局还不错,知道可以打出好的杆数,而我始终保持着平和的心态。”

  袁也淳克服了18号洞的双柏忌,在一号洞、二号洞连续抓鸟反弹回来,最后一个洞再次抓鸟抵消了七号洞的柏忌,打出68杆,以137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可惜窦泽成在赛季揭幕战取得胜利之后,还没能晋级。今天他遭遇起伏的一轮,打出73杆,两轮144杆,高于标准杆4杆。张华创的表现更不理想,两轮73-75,同样未能晋级。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