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赛首轮暂停张新军T2 袁也淳T22窦泽成T48

巴拿马赛首轮暂停张新军T2 袁也淳T22窦泽成T48
2019年02月08日 09:24 新浪体育
资料图 张新军 资料图 张新军

  北京时间2月8日,张新军在韦伯网巡回赛又开了一个好头,继上一周波哥大乡村俱乐部锦标赛开局打出生涯最低杆,取得首轮领先之后,巴拿马时间星期四,他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巴拿马锦标赛第一轮比赛暂停的时候,与麦克-维尔(Mike Weir)、布瑞特-科莱塔(Brett Coletta)并列位于第二位,仅仅落后1杆。

  巴拿马高尔夫俱乐部是韦伯网巡回赛中相对较难的场地,而今天球场上还刮起了22英里/小时的大风。新西兰选手蒂姆-威尔金森(Tim Wilkinson)扛了过去,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首轮领先。

  其他中国选手,袁也淳在四号洞射下老鹰,另外抓到2只小鸟,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22位。窦泽成一只小鸟,两个柏忌,交出71杆,并列位于第48位,而张华创打出73杆,并列位于第87位。

  张新军在开局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接着连续保了13个帕。“我开了许多好球,给自己创造了许多好的机会,特别是在这样的大风天中,”张新军说,“在前九洞我也推入了几个长推,成功保帕,那也是非常关键的。总体而言,低于标准杆4杆在今天是非常好的,因为风实在很大。”

  张新军上一周开局打出61杆,可是未能坚持下来,最终只获得并列第34名,可是他说自己已经得到了教训。

  “明天我也要保持积极进攻的策略,”张新军说,“我从上一周吸取了经验教训,当时我觉得自己松懈了一点。明天我想打得聪明一些,可是也要积极进攻。”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