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桑德森农场锦标赛变化赛程 奖金升至660万美元

美巡桑德森农场锦标赛变化赛程 奖金升至660万美元
2019年01月17日 12:58 新浪体育
美巡新人钱普赢得本赛季桑德斯农场锦标赛冠军 美巡新人钱普赢得本赛季桑德斯农场锦标赛冠军

  北京时间1月17日,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下个赛季计划改变日程,增加奖金,以吸引更好的参赛阵容。

  美巡赛星期二宣布赛事将拥有自己的周末(9月19日至22日),并且奖金增加到660万美元,与去年的440万美元相比,大幅上涨了220万美元。赛事将安排在2019-20赛季第二个星期,在绿蔷薇精英赛之后举行。

  冠军将获得完整500个联邦杯积分,并且可以取得美国大师赛资格。

  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以前在十月末举行,与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共享一个周末,而后者吸引到了绝大部分顶尖球员参赛。自2014年以来,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一直在杰克逊乡村俱乐部举行。

  美巡赛首席竞赛官安迪-帕泽德尔(Andy Pazder)表示“独立的日期将进一步提升赛事的地位”,而杰克逊乡村俱乐部的球场、基建和组织,都令桑德森农场锦标赛应该拥有日程之中一个好位置。

  桑德森农场锦标赛已经将冠名赞助合同签到了2026年。

  美巡赛最近断绝了在旧金山举办一站比赛的可能。他们原本计划9月19日至22日,由金州勇士队明星库里做东这站赛事,可是因为以下一些原因,比赛无法进行下去:(1)赛事没有赛事总监,(2)承办球场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 Merced Golf Club)的改造届时有可能完成不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