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库查尔进入前25位 斯皮思五年来最低

世界排名:库查尔进入前25位 斯皮思五年来最低
2019年01月15日 07:38 新浪体育
马特-库查尔 马特-库查尔

  北京时间1月15日,三个月之中第二次取得美巡赛胜利,马特-库查尔在最近一期世界排名之中又一次大跃升。

  美国40岁老将在索尼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66杆,将2杆领先优势转化为4杆胜利。他因此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15.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80万元)以及50个世界积分。马特-库查尔的联邦杯排名和奖金排名双双上升到第二位,分别为1,050分和2,555,593美元(约合人民币1730万元),另外他的世界排名上升10位,本周位于第22位。

  这比去年秋天他在玛雅科巴精英赛上夺冠之前高了18位,也是自去年四月份以来他的最好排名。

  安德鲁-普特南(Andrew Putnam)在最后未能跟上马特-库查尔的步伐,可是单独第二名仍让他获得30分高分,世界排名上升22位,本周位于第45位。这是他生涯第一次进入世界前50位。安德鲁-普特南如果能将这个位置保持到三月底,将获得奥古斯塔入场券。去年八月,他赢得梭子鱼锦标赛,不过那场胜利无法帮助他拿到年度第一场大满贯的参赛资格。

  世界前十没有发生改变,即便世界第五布赖森-德尚博在瓦伊莱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又获得一个前十名,得到6.5分。新一期的排序依然为:(1)贾斯汀-罗斯,(2)布鲁克斯-科普卡,(3)达斯汀-约翰逊,(4)贾斯汀-托马斯,(5)布赖森-德尚博,(6)赞德-谢奥菲勒,(7)琼-拉姆,(8)麦克罗伊,(9)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10)托尼-弗诺(Tony Finau)。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伍兹上一周没有参赛,他的世界排名上升2位,本周位于第12位。乔丹-斯皮思在索尼公开赛遭遇淘汰之后,下滑一位,本周位于第18位。这是2013年12月以来,他的最低排名。

  中国选手没有人在上一周参赛,前十选手的排序没有改变,具体排名如下:(1)李昊桐(41位),(2)吴阿顺(182位),(3)张新军(445位),(4)袁也淳(456位),(5)梁文冲(531位),(6)肖博文(670位),(7)刘晏玮(783位),(8)张佳(797位),(9)庄主(848位),(10)张蕙麟(929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