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网巡回赛揭幕战首轮未完 窦泽成T4张华创T49

韦伯网巡回赛揭幕战首轮未完 窦泽成T4张华创T49
2019年01月14日 08:11 新浪体育
窦泽成(左)、张新军(中)与袁也淳三位球员合影(图片来源:窦泽成微博) 窦泽成(左)、张新军(中)与袁也淳三位球员合影(图片来源:窦泽成微博)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9赛季韦伯网巡回赛在巴哈马桑多斯翡翠湾揭开大幕,巴哈马大埃克苏马精英赛(Bahamas Great Exuma Classic)首轮因天黑未能完赛,美国选手约翰-小田(John Oda)领先,中国选手窦泽成排名并列第四位。

  约翰-小田是前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校队成员,他第一轮仍有3个洞待打,前15个洞他交出1鹰7鸟1柏忌的出色成绩,暂时以-8杆的成绩单独领先。美国选手李-麦考伊(Lee McCoy)与前美巡赛球员威尔-维科克斯(Will Wilcox)双双交出66杆(-6),取得会馆领先。

  中国小将窦泽成在参赛的四位中国内地球员中表现最为出色,他抓到8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7杆(-5),排名并列第四位。

窦泽成首轮记分卡窦泽成首轮记分卡

  张华创打出6鸟1柏忌1双柏忌1三柏忌,以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作收,排名并列49位。袁也淳打出3鸟4柏忌的73杆,排名并列71位。张新军打出3鸟3柏忌2双柏忌的76杆,与美籍华裔小将诺曼-熊一道,排名并107位。

  美巡系列赛-中国多位毕业生也参加了本场比赛的角逐,去年奖金榜排名第二位的查理-萨克森还差1洞待打,暂时以-2杆的成绩排名并列16位;来自英格兰的奖金王卡勒姆-塔伦交出71杆,暂列并列28位。

  本场比赛,以及下周将要举行的大阿巴科精英赛,均一改高尔夫比赛从周四开始第一轮比赛的传统,转而从周日开始第一轮。两场比赛的总奖金都是60万美元,冠军将获得10.8万美元。

  2019年韦伯网巡回赛的前两场比赛都将在巴哈马举行,紧接着的两场比赛则分别在哥伦比亚和巴拿马举办。今年是韦伯网巡回赛历史上有最多中国球员的一年,窦泽成以前冠军(2017年数码盟友公开赛)的身份参赛;张新军和张华创在资格考试中表现出色,都获得了参加前12场比赛的资格;袁也淳则确保了前8场赛事的参赛资格。

  四位球员中,张华创和袁也淳两位刚转职业不久的球员,都是首次来到韦伯网巡回赛。张新军和窦泽成则有着丰富的美国赛场经验,2017年,两人正是通过在韦伯网巡回赛上的出色表现,成为了历史上头两位来自中国大陆的美巡赛会员。

  大埃克苏马精英赛第二轮比赛将在当地时间早上6:45分开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