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开赛斯文森61杆领先首轮 斯皮思低迷交73杆

索尼公开赛斯文森61杆领先首轮 斯皮思低迷交73杆
2019年01月11日 12:39 新浪体育
领先者斯文森 领先者斯文森

  北京时间1月11日,夏威夷时间星期四,加拿大25岁选手亚当-斯文森(Adam Svensson)在瓦伊莱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1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索尼公开赛首轮领先。

  上一年度,亚当-斯文森征战韦伯网巡回赛,年初的时候在巴哈马赢得一站。今天,他在九号洞拿下5英尺老鹰推启动起来,转场之后从11号洞推入52英尺长推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当他在14号洞抓到10英尺小鸟的时候,追平了上午出发的安德鲁-普特南(Andrew Putnam),而最后一个洞再次抓到10英尺小鸟,取得一杆领先。

  安德鲁-普特南上一周参加哨兵冠军赛,可是本周比赛开始之前,被蜜蜂刺了一下,导致他一轮练习也没有打,可他凭借火爆的推杆,仍在一半球洞抓到小鸟,打出精彩的6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美国老将马特-库查尔去年秋天在玛雅科巴精英赛上结束冠军荒,今天打出63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日本军团也有一名选手进入领先军团,可这名选手并不是松山英树,而是上个赛季日巡赛奖金王今平周吾,他打出65杆,处于并列第四位。

  前年冠军贾斯汀-托马斯67杆,与卫冕冠军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老将拉夫三世同杆。

  可惜乔丹-斯皮思依旧没有摆脱他推杆上的问题,仅仅打出73杆,处于成绩榜底部,有可能遭遇淘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