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赛普特南交生涯低杆62杆 感谢蜂刺打不动球?

索尼赛普特南交生涯低杆62杆 感谢蜂刺打不动球?
2019年01月11日 11:50 新浪体育
安德鲁-普特南(Andrew Putnam) 安德鲁-普特南(Andrew Putnam)

  北京时间1月11日,因为蜜蜂刺了一下,安德鲁-普特南(Andrew Putnam)未能下场为索尼公开赛试场,可是看上去真的没有必要。

  安德鲁-普特南星期四在瓦伊莱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一半的球洞抓到小鸟,其中没有一只是短推抓鸟。他总共用了23推,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这是他美巡赛生涯最低杆,当上午比赛结束的时候,他获得4杆领先。

  安德鲁-普特南是23个上一周参加了哨兵冠军赛的参赛选手之一,这让一切看起来容易了很多。这是他第三年出战索尼公开赛,因此球场对他而言并不新。可是一场练习也不打,还是挺不寻常的。

  当然这不是没有原因的。星期二,他在泳池旁,这个时候蜜蜂刺到了他的脚。

  “我走不了路,因此我不得不放弃职业/业余配对赛,”他说,“昨天一整天我都坐着,一杆都没有打。是的,最后结果不错,感觉挺奇怪的。”

  安德鲁-普特南在15号洞吞下了一个柏忌——他的切杆短了12英尺,随后错过了那个推杆——可是仍旧打出了一个低杆。

  应该说,开局第一轮,安德鲁-普特南没有错过多少推杆。他总共推入了174英尺推杆,从收官洞的5英尺(个人最短小鸟推)到14号洞近30英尺(个人最长推杆)。10英尺以内的推杆,12次他没有一次错过。

  “推杆非常火爆……在这里已经有点荒谬了,”他说,“球洞非常大,小球进洞了,真的非常有趣。”

  安德鲁-普特南表示上一周在哨兵冠军赛上,他的推杆就很好。

  “上个星期我在卡帕鲁瓦的推杆其实很好。我想我的推杆排名第二位什么的,因此我觉得这是一种延续。我打上了线路,”他说,“有趣的事情是我在这里没有练习,因此谈到果岭的速度我其实不太确定。可是因为一些原因,我感觉很好。”

  顺便提一下,安德鲁-普特南在推杆的时候,没有一次让旗杆插在洞杯中。“我仍旧害怕那样做,”他笑着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