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不适应新抛球方式 2019年第一抛记者帮忙

斯皮思不适应新抛球方式 2019年第一抛记者帮忙
2019年01月11日 10:36 新浪体育
斯皮思参加索尼公开赛 斯皮思参加索尼公开赛

  北京时间1月11日,星期三,乔丹-斯皮思在索尼公开赛赛前被问到高尔夫新规则,包括要求球员在膝盖高度抛球。他对此显然不喜欢。

  “坦白说,感觉好似一个恼人的星号,我不得不将球拿起来,从膝盖处抛球,”他说。

  星期四,乔丹-斯皮思不止一次,而是两次被提醒,要在膝盖高度抛球,一次是15号洞,另外一次是18号洞。

  15号洞,他的球击打到了喷头处。这是新年他的第一抛,他差一点就按照往常那样,从肩高抛球,可是一旁观看比赛的美联社记者道格-佛格森(Doug Ferguson)立即指出这样做有问题,美巡赛裁判拉格尔-怀特(Slugger White)则及时跟进,指导他正确抛球。

  “我一开始准备从肩头的高度抛球,球童迈克尔-格瑞勒(Michael Greller)、裁判拉格尔-怀特马上过来说:‘不,不,不。’我心想:‘无论如何,不就是重新抛球吗?有什么大不了?’”乔丹-斯皮思说,“真是不寻常。”

  根据新的规则,乔丹-斯皮思可以在不受处罚的情况下,从膝盖高度重新抛球,除非他从那个抛球地点已经击球出去,那样会导致一杆的出发。

  “今天第一个洞,旗杆插在洞中,我推球进洞,我觉得那样做不正确,”他继续说,“今天我在四号洞的时候踏平了一个鞋钉印,去推保帕推杆。那真的很好。那个鞋钉印在一个4英尺的推杆线路上。总体来说,今天绝大部分新规我都尝试了一下。”

  对于乔丹-斯皮思而言,今天是事情很多的一天,不仅仅是尝试新规则。他的击球十分挣扎,推杆也不行,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

  “我今天经历了两种不同的挥杆,我感觉以前我没有遇到过这种状况,”乔丹-斯皮思说,“正如我说的,可能会花一些时间,可是我偏离得很多,我努力大幅度归来。”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