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膝抛球新规则引发热议 USGA:慢慢你们就习惯了

及膝抛球新规则引发热议 USGA:慢慢你们就习惯了
2019年01月09日 13:26 新浪体育
德尚博在哨兵冠军赛比赛中抛球 德尚博在哨兵冠军赛比赛中抛球

  北京时间1月9日,除了旗杆放在球洞之中推球,年度第一场美巡赛哨兵冠军赛,另有一条新规引来许多口舌:在膝盖高度抛球。

  “有点滑稽,”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说。

  问题在于未来一个月,它究竟会引起多大注意。

  这条规则之所以修改在于要让球抛在可打的位置。一开始的方案是离地1英寸高抛球。可是这样做不容易搞清那是抛球还是置球。一些规则专家感觉保持抛球结果的随机性是重要的。

  问题在于这样及膝抛球在新年美巡赛首场比赛卡帕鲁瓦看上去怪怪的。那些努力让球与膝盖平行的球员,偶尔看上去好像芭蕾舞演员。

  “我想随着时间推移,这样的场面看上去会越来越舒服的,”美国高尔夫协会资深规则主管托马斯-派格尔(Thomas Pagel)说,“想一想当我们从背着抛球第一次改到齐肩高抛球时的场景吧。”

  关于这条老规则,很多人恐怕都不知道。以前规定球员必须按照以下流程抛球:首先需要球员本人抛球;其次,他要面对球洞,直立,然后过肩朝身后抛。

  从1908年开始,这是抛球时球员必须遵照的规则。不过1984年,美国高尔夫协会更改了规则,球员必须直立,将手臂伸直,并把球举至齐肩高度,然后让球自然落下。

  当然前几天又更新了一次规则。

  (小风)

美巡赛规则USG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