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做东美巡赛9月上演 赞助商谈崩赛事悬而未决

库里做东美巡赛9月上演 赞助商谈崩赛事悬而未决
2019年01月09日 08:52 新浪体育
库里 库里

  北京时间1月9日,为自己做东的高尔夫赛事找冠名赞助商肯定比篮球场上投三分球难多了。NBA球星斯蒂芬-库里肯定体会到了这一点——库里做东的一场美巡赛计划于9月19-22日在加利福尼亚周的默塞德湖高尔夫俱乐部(Lake Merced Golf Club)举行,可是目前冠名赞助商还没有着落。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巡赛原计划在两周内宣布这场新赛事,不过目前与赛事潜在赞助商Workday的谈判却意外地出现了问题。Workday是一家美国上市公司,在美国和国际上为财务和人力资源提供企业云应用程序,也是米克尔森的赞助商。

  现在看来,要想在两周内找到一家新的赞助商绝非易事。为了承办这场比赛,默塞德湖高尔夫球会计划拿出360万美元升级球场设施。

  根据日程,这场比赛计划作为美巡赛2019-2020赛季的揭幕战。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