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帕鲁瓦全面改造二月开始 恢复又快又硬原属性

卡帕鲁瓦全面改造二月开始 恢复又快又硬原属性
2019年01月09日 07:36 新浪体育
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 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

  北京时间1月8日,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哨兵冠军赛的承办球场——在2020年赛事之前将进行大规模改造。

  为了让球场的球道回到又硬又快的状态,可以给球员提出更大的挑战,卡帕鲁瓦将于2月12日封场,由比尔-库尔(Bill Coore)进行九个月的维护。

  当前的老鹰草将更换为欢庆百慕大草(Celebration Bermuda),让以前小球能一路滚上果岭的场面再次回来。

  改造同时要再次展现球场上下起伏的高差变化。

  沙坑也将维护,同样赛事发球台也是,可比尔-库尔表示设计团队的想法是保持球场的设计原意。

  “我们的愿望是球场明年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更多是一种复兴,回归,也许在某些区域会有细节的微调,然而总体是让球场恢复到早些年的样子,” 比尔-库尔说。

  “我们并不想创造一座,与以前相比,大家不认识的球场。它更多是精雕细琢的版本。很多个方面,我们希望强调同世界顶尖球员与时俱进。

  “与过去10年相比,球场早些年打起来快很多,硬很多。新的草坪将恢复这样一些特性。”

  马克-拉尔夫林(Mark Rolfing),NBC和美国高尔夫频道球评,过去30年一直是卡帕鲁瓦团队的一员,对于这次改造特别热心。

  “过去发生的事情是,对于普通球场而言,球场变得过难了,而对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而言,球场变得太容易了,”马克-拉尔夫林承认说。

  “球场改造的目标之一在于扭转过来,我们怎么能走到反方向上,怎么做才能让它成为世界上最优秀选手的挑战,与此同时对普通高尔夫球手而言,更容易上手,也更多快乐。”

  比尔-库尔指出目前球场让人沮丧的部分在于,接近果岭的进攻区域柔软,而果岭表面却坚硬、快速。

  “这是噩梦一样的情况,让每个人都感到沮丧,”比尔-库尔说。

  他指出早些年在比赛中,安迪-比恩(Andy Bean)在18号洞,五杆洞打出一头信天翁。小球在距离球洞120码的地方落地,然后一路顺着斜坡滚过去。

  “过去几年,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打到果岭前20码,小球也不会上去。因此面对下坡、顺风、顺草的果岭,他们必须打一个小小的切杆或者劈杆。这可不是一种好的情况。”

  谈到新的竞赛发球台,设计团队设想三号洞,四杆洞以及九号洞,五杆洞增加距离。

  而说到果岭,一方面,所有果岭都将重新植草,另外一方面,六号洞、10号洞、13号洞的果岭会换新,以便可以安放更多旗杆位置。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