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兰德第三轮前得知祖母去世 心情沉重冲第四冠

伍德兰德第三轮前得知祖母去世 心情沉重冲第四冠
2019年01月06日 12:06 新浪体育
伍德兰德将向个人美巡第四冠发起冲击 伍德兰德将向个人美巡第四冠发起冲击

  北京时间1月6日,这是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接听到的一个艰难电话。哨兵冠军赛领先者星期五晚得知他的祖母在堪萨斯去世了。

  尽管遭受这样一个情感上的打击,伍德兰德星期六仍在种植园球场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5杆,其三轮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7杆,领先麦克罗伊3杆。

  高光点是15号洞,五杆洞的63英尺11英寸老鹰推,落入洞中。之前一组出发的麦克罗伊与他并列领先,可是这个洞让伍德兰德重获领先。

  伍德兰德从后边一组出发,打到15号洞果岭前方,然后看着自己推出的球,上坡,逆草前行,最终落入洞杯之中。当旗杆仍旧在洞杯之中的时候,他射下了老鹰。他的脸上随即露出了笑容,不过那与他吃不吃惊并无关系。

  “我只是看到背景之中某个人的脸。他们不高兴小球进洞,那让我禁不住笑了起来,”他说。

  那之后,伍德兰德面对18号洞最艰难的右前方旗杆位置推入12英尺小鸟推,结束一天时与开始一天时一样领先3杆。星期天,他将带着额外的一点动力追寻生涯第四个美巡赛冠军。

  “昨晚我失去了祖母。我夜里接到了电话。真的很难受。到现在她身体滑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伍德兰德揭示道,“真的很难受。你努力为这样一个时刻做好准备,可是你真的无法准备好。我肯定带着额外的一点情绪,可是我们会熬过去的。”

  伍德兰德生涯在美巡赛上6次获得比杆赛的54洞领先,可是一次也没有取得胜利。他的三场胜利全部是从后追赶拿下的。这个星期天,他将与麦克罗伊一道出发。麦克罗伊在前14个洞抓到5只小鸟,可是15、18号洞两个五杆洞错过了抓鸟的好机会,未能跟上伍德兰德的步伐。

  “我想我与以前相比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球员了。我明显多次处于这样的位置。非常开心能将那些经验作为基础,从其中吸取一些教训,”伍德兰德说,“与罗伊同组是好事,因为他真的打得很快。我们击打的距离相似,因此我们相差也就一根球杆的距离。他是一个很棒的选手,那肯定有助于明天的比赛。

  “明天,我需要出去积极应对。我打得足够好,不必要采取保守打法。我可以进攻,继续信任我现在做的一切,应该可以很好的。”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