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兵冠军赛伍德兰德3杆优势冲冠 麦克罗伊单独第2

哨兵冠军赛伍德兰德3杆优势冲冠 麦克罗伊单独第2
2019年01月06日 09:15 新浪体育
美国选手加里-伍德兰德领先3杆冲冠 美国选手加里-伍德兰德领先3杆冲冠

  北京时间1月6日,夏威夷时间星期六,加里-伍德兰德推入65英尺老鹰推,然后收官洞抓到12英尺小鸟,在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5杆,保持了他在哨兵冠军赛上的3杆领先。

  麦克罗伊打出68杆,开始新年的时候也将从最后一组出发。

  两人一度在第三轮快结束的时候并列领先,可是麦克罗伊在15号洞,五杆洞错过了抓鸟机会,不得不在16号洞救帕。与之相对,伍德兰德从后边一组出发,却在15号洞射下老鹰,重新获得单独领先。

  伍德兰德的三轮杆数为202杆(67-67-68),低于标准杆17杆,星期天将争取生涯第四个美巡赛冠军。去年,他在年初的时候赢得凤凰城公开赛,那也让他获得本周的参赛资格。

麦克罗伊落后3杆单独第二麦克罗伊落后3杆单独第二

  麦克罗伊在拒绝了前六次参赛机会之后,第一次角逐这场赛事,他今天零失误,抓到5只小鸟,三轮成绩为205杆(69-68-68),低于标准杆14杆。

  澳大利亚选手马克-利什曼星期四打了一个双柏忌,星期五又打出一个三柏忌,今天消灭了大杆数,交出68杆。他以206杆(68-70-68),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落后4杆。

赞德-谢奥菲勒赞德-谢奥菲勒

  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68杆,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70杆,以207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逊昨天遭遇2019年美巡第一次罚杆,今天在10号洞丢了2杆,不过最后8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9杆,反弹到了并列第八位。

达斯汀-约翰逊并列第八达斯汀-约翰逊并列第八

  世界第一布鲁克斯-科普卡在九号洞拿下40英尺老鹰,可是最后三个洞吞下2个柏忌,再一次打出一个不理想的杆数:73杆,三轮219杆(76-70-73),平标准杆,继续处于低位,在33位参赛选手之中并列位于第29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