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兵冠军赛次轮伍德兰德领先3杆 小麦+德尚博T2

哨兵冠军赛次轮伍德兰德领先3杆 小麦+德尚博T2
2019年01月05日 11:33 新浪体育
伍德兰德 伍德兰德

  北京时间1月5日,夏威夷时间星期五,“美国大炮”加里-伍德兰德转场之后连续抓到5只小鸟,甩开其他选手,在哨兵冠军赛第二轮之后获得3杆领先。

  加里-伍德兰德在赛前宣布与Wilson签下球具合同,他在13号洞抓到9英尺小鸟之后,取得单独领先,连续第二天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6杆,两轮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2杆。

  加里-伍德兰德赢得去年凤凰城公开赛获得本周入场券,前九洞虽然有精彩的表现(包括三号洞打到洞口抓到死鸟),真正火爆的地方便在后九洞。11号洞从果岭外切入20英尺小鸟,他开启了一段难以置信的表演——随后4个洞他都抓到了不到10英尺的小鸟。而最后一个洞,五杆洞,他也没有错过机会,拿下了5英尺小鸟推。

  这让其他选手无法匹敌,尽管比赛某一刻陷入5人并列领先的混乱局面。首轮领先者凯文-特维(Kevin Tway)一度只落后一杆,可是17号洞吞下柏忌,交出71杆,滑落下来,与麦克罗伊(68杆)、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68杆)以137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澳大利亚选手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交出70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汇丰冠军赛冠军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打平当日最低杆67杆,与超级新人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68杆)、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72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逊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打错球被罚2杆,交出74杆,滑落到并列第12位,这是他在卡帕鲁瓦33轮球中第一次打到标准杆之上。

  世界第一布鲁克斯-科普卡交出70杆,依旧在低位徘徊,在33人的参赛阵容中并列位于第27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