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老米世纪大战明年还有?曝合同为三年场地待定

老虎老米世纪大战明年还有?曝合同为三年场地待定
2018年12月27日 08:28 新浪体育
世纪大战 世纪大战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外媒《Golf Digest》报道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的世纪大战赌局实际上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这意味着未来两年里还会有两场百万美金大战。

  伍兹和米克尔森于今年11月23日在拉斯维加斯上演了《纸牌屋》系列的第一部。米克尔森当天在拉斯维加斯绰影溪高尔夫俱乐部击败伍兹,在第22洞赢得了900万美元巨奖。比赛电视转播商特纳(Turner)没有公布官方数据,但《Golf Digest》称据说这场世纪大战比赛吸引了近100万名付费电视观众。

  起初,特纳收取了19.95美元的点播费,但由于技术故障被退回。

  目前还不清楚这项赛事在2019年是否会继续在拉斯维加斯绰影溪高尔夫俱乐部还是在其他地方举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