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沙坑到树后回顾今年最难忘一杆 伍兹选择小意外

从沙坑到树后回顾今年最难忘一杆 伍兹选择小意外
2018年12月26日 09:16 新浪体育
卡诺斯蒂决赛轮10号洞的沙坑击球令伍兹难忘 卡诺斯蒂决赛轮10号洞的沙坑击球令伍兹难忘

  北京时间12月26日,泰格-伍兹击出了一杆,他觉得可以帮助他通向第15场大满贯胜利。基根-布拉德利推入了一推,他觉得足以让他前往巡回锦标赛。每名高尔夫球手都觉得2018年有一杆,比其他击球更为重要。

  “就我当时的看法——英国公开赛10号洞出沙坑的那一杆是那样一杆,”伍兹说。

  他谈论的是卡诺斯蒂最后一轮。当时他的球在球道沙坑之中,而他和果岭之间还间隔着一条小溪。伍兹觉得他的劈起杆是决定生死的时刻。如果他的球撞到了沙坑沿,那么他输定了;如果成功了,肯定会赢。

  他打出去了,可是最终只获得并列第六。

  没有关系。

  “在一场赛事之中有那样一些时刻,你知道那一杆是决定胜负的一杆,”伍兹说,“十分不幸,我并没有取胜,可是那个时刻,坦白对你说,我知道我打好了那一杆,将让我接下来拥有很多自信。

  贾斯汀-托马斯考虑过一对挖起杆,最终决定本田精英赛第72洞击的L杆是今年最重要的一杆。那一杆,他将球击到1英尺,顺利抓到小鸟,进入延长赛。在墨西哥城的第72洞,托马斯G杆击球,直接击入洞中,拿下老鹰,那最终将他送入延长赛,可托马斯当时并非最后一组出发。另外,他输掉了那场延长赛,因此他最终选择了本田精英赛的那一杆。

  托尼-弗诺(Tony Finau)表示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17号洞的五号铁最为重要,那帮助他连续抓到第六只小鸟。很显然,那不是一只平常的小鸟。

  “我偏到了右边树林,可是小球却被撞回来大约40码,”他说,“我要击大约190码,而我打了一个大约60、70码的右曲球,将球送到了大约3英尺。我在18号洞错过了12英尺的推杆,未能连续抓到7只小鸟(美国大师赛纪录)。如果是在奥古斯塔那样完赛,将非常酷,那样一只小鸟肯定是‘鹤立鸡群’。”

  那么基根-布拉德利呢?

  星期六,他在BMW锦标赛最后一个洞推入了一个7英尺保帕推杆。那对他而言是一切。天气预报显示会下很多雨,瞧上去比赛有可能削减为54洞。那个帕推代表着布拉德利,单独位于第六位。如果不再打下去,他将获得足够积分进入联邦快递杯前30位,从而获得东湖入场券。而错过那个推杆,他将滑落到5人并列第六。

  “我脑子里知道这是最后一推。我必须要推入,打入巡回锦标赛,”他说,“当小球进洞的时候,那是一种美妙的感觉。”

  哈哈,星期一举行了第四轮。布拉德利最终取得六年以来第一场胜利。他明年将前往毛维岛,参加美巡冠军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