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人已获大师赛资格 明年奥古斯塔阵容或不到百人

79人已获大师赛资格 明年奥古斯塔阵容或不到百人
2018年12月19日 10:33 新浪体育
2019年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11-14日举行 2019年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11-14日举行

  北京时间12月19日,伊恩-保尔特,今年最后一个进入美国大师赛阵容的选手,这一次不必等到最后一个星期才安排奥古斯塔之行。他是13个进入世界排名前50,从而获得美国大师赛邀请函的选手。

  另外12个未通过别的方式,最终依靠世界排名入选的球员为: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艾迪-佩珀罗尔(Eddie Pepperell)、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李昊桐、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卢卡斯-毕雅格德(Lucas Bjerregaard)、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和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

  这意味着会参赛的选手将达到79人,比一年前这个时候少1人。这基本上确保了2019年美国大师赛的参赛人数不会超过100人。而这样的局面是奥古斯塔乐于见到的。

  球员可以通过赢得那些具有完全联邦杯积分的美巡赛进入美国大师赛,而另外一条世界前50的截止线为3月31日,即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举办完戴尔世界比洞赛之后。

  自从美巡赛开始跨年赛季以来,五年时间,球员面对65次这样的机会,只把握住19次: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两次做到(2014年本田精英赛和2017年休斯敦公开赛);马特-厄维瑞(Matt Every)连续两年在同一场赛事中做到(阿诺-帕尔默邀请赛)。

  以下四站比赛所产生的冠军之前都已经获得美国大师赛资格:美巡哨兵冠军赛、索尼公开赛和两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