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网收官站签下10年合同 明年起印第安纳举行

韦伯网收官站签下10年合同 明年起印第安纳举行
2018年12月05日 20:51 新浪体育
韦伯网巡回赛总决赛将移师印第安纳州 韦伯网巡回赛总决赛将移师印第安纳州

  北京时间12月5日,韦伯网巡回锦标赛在佛罗里达举办六年之后将向北,搬去印第安纳州。

  联合租赁与金融(United Leasing & Finance)明年将成为赛事的呈现赞助商,这是赛事与印第安纳州纽伯格维多利亚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签下10年举办合同中的一部分。

  维多利亚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原本在四月底举办着一站由联合租赁与金融冠名赞助的韦伯网巡回赛。巡回赛方面表示那站赛事将被一场新的比赛所取代,正式的消息将于明年元月公布。

  韦伯网巡回锦标赛是四站总决赛中的最后一站。赛事结束之后,美巡赛将给总决赛奖金排名最高的25位选手发出参赛卡。

  赛事过去三年一直在大西洋海滩乡村俱乐部举行,不过其中一届因为飓风取消。再之前三年,赛事的举办地为TPC锯齿草皮特戴山谷球场。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