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四站夺冠太赶 伍兹:剧本也写不了这么好

复出四站夺冠太赶 伍兹:剧本也写不了这么好
2018年11月28日 08:00 新浪体育
伍兹险些在威士伯锦标赛夺冠 伍兹险些在威士伯锦标赛夺冠

  北京时间11月28日,泰格-伍兹一直等到美巡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才赢得他复出的首站胜利。2018年,如果他一早把握住机会,那么看上去会非常不一样。

  赛季仅仅打了4站,伍兹便在威士伯锦标赛上取得54洞领先,尽管这场春季昏昏欲睡的比赛只是伍兹临时加入,以便备战美国大师赛的。他最后一天在因斯布鲁克只获得70杆,滑落到了保罗-卡西之后一杆,可是这个并列第二名为余下来一年打下了基础。

  “如果我在坦帕取胜,四场比赛之后便取胜,我觉得那也许来得太快了,”伍兹星期二在美国高尔夫频道的《清晨开球》节目(Morning Drive)中说。

  “可是经历了夏季之后,在湾丘失手,在美国PGA锦标赛失手,在英国公开赛失手,这所有都是失败,可是我不断进步,越加稳定,我知道我的时间会到来。接着,突然之间,我的最后一场比杆赛。嘣,我取得了胜利。”

  在东湖,伍兹每一轮结束之后至少获得并列领先,最终于巡回锦标赛实现生涯第80站胜利,与此同时也是五年以来第一胜。

  “看到这一切全年慢慢展开,”他说,“你不可能写出更好的剧本了。”

  (小风)

高尔夫伍兹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