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明年参赛人数或保持8字头 给崔虎星外卡?

大师赛明年参赛人数或保持8字头 给崔虎星外卡?
2018年11月27日 12:35 新浪体育
2019年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11-14日举行 2019年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11-14日举行

  北京时间11月27日,今年四月,只有87名选手参加美国大师赛,这是1997年以来最少参赛人数。随着奥古斯塔的官员将在未来几个星期发出2019年的邀请函,估计明年的比赛,参赛人数同样不会多。

  到美巡赛秋季赛程结束,66位选手通过各种类别拿到了美国大师赛入场券(减去13位已经不参赛的前冠军)。2018年年底,世界排名进入前50位的选手将获得参赛资格。按照当前的排名,13位选手将进入获邀名单之中。有鉴于未来5个星期的排名变化,人数可能会上升。世界排名51位到60位的选手之中有6人——包括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和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也期待着入选。在这里如果我们使用13这个数字,参赛人数将为79人。

  新一年之后仍旧有几条道路可以进入美国大师赛。拉丁美洲业余锦标赛将于元月份举行,冠军会得到资格。另外2019年美国大师赛之前的所有美巡赛冠军,只要还没有获得资格,也能参赛。可是2018年,只有两位选手——小特德-波特尔(Ted Potter Jr。)和伊恩-保尔特——是这种夺冠之后入选的情况。

  美国大师赛之前一周进入世界前50位也能入选。2018年,奥古斯塔为此多邀请了4名选手。因此2018年元月份到四月份总共增加了7人,而今年按此估算,参赛人数将为86人,与1994年、1995年和1997年持平,为过去25年最小参赛阵容。

  当然,奥古斯塔也有可能向国际选手发出外卡。2018年,他们给印度选手苏班卡-沙玛(Shubhankar Sharma)就发出了外卡。

  如果2019年真的有容纳空间,或许奥古斯塔应该第一个考虑韩国选手崔虎星,上个星期日巡赛卡西欧世界公开赛的冠军。该选手拥有巡回赛选手之中最为怪诞的挥杆姿势,或许让他登上奥古斯塔的舞台,让全世界都看一看是不错的主意。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