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低调举办婚礼 福勒等一众好友到场祝贺|多图

斯皮思低调举办婚礼 福勒等一众好友到场祝贺|多图
2018年11月27日 12:15 新浪体育
斯皮思与青梅竹马的弗雷特完婚 斯皮思与青梅竹马的弗雷特完婚

  北京时间11月27日,手握三个大满贯冠军、美巡11胜以及前世界第一的头衔,乔丹-斯皮思在25岁的年纪又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迈进: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安妮-弗雷特步入婚姻的殿堂。

  与斯皮思一贯的低调作风相符,他此前没有透露自己的婚期,只能从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的社交媒体po图才知道,“小飞人”已经举办完婚礼了,地点就在他的家乡得克萨斯。目前尚未有新婚夫妇的照片流出。

  从照片中看,里奇-福勒、杰米-沃克尔、简森-杜夫纳、丹尼尔-伯格尔、扎克-约翰逊等斯皮思的一众好友参加了他的婚礼,场面热闹。

  去年圣诞节,安妮-弗雷特手上戴钻石戒指,掩着嘴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流传。之后,斯皮思向媒体确认,已经向青梅竹马的女友求婚。

  斯皮思与安妮-弗雷特的恋情开始于达拉斯读高中的时候。他在得克萨斯大学上了三个学期,而安妮-弗雷特在2014年秋季学期过后从得克萨斯理工大学毕业。

  安妮-弗雷特的身份第一次曝光是在斯皮思于美国大师赛实现完胜,离开奥古斯塔18号洞果岭的时候。当时他亲吻了这名美丽的金发女子,可她并非一直陪伴斯皮思参加比赛,她拥有自己的工作。

  斯皮思2018年状态平平,目前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16位,上一次胜利还要追溯到2017年的大满贯英国公开赛。

  (卡夫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