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一轮分组 伍兹同组托马斯

英雄世界挑战赛第一轮分组 伍兹同组托马斯
2018年11月27日 11:25 新浪体育
贾斯汀-托马斯将与伍兹同组 贾斯汀-托马斯将与伍兹同组

  北京时间11月27日,本周的英雄世界挑战赛由伍兹做东,而从周四开始他的注意力将集中在比赛之中。以下为比赛第一轮的分组详情,老虎-伍兹首轮将与贾斯汀-托马斯同组。

  0:10 a.m.: 托尼-弗诺VS加里-伍德兰德

  第一组站上发球台的两位选手一定会奉献出许多精彩的超远距离开球。莱德杯新秀弗诺以及持外卡参赛的伍德兰德,你更看好谁?

  0:21 a.m.: 基根-布拉德利VS松山英树

  布拉德利在9月的BMW锦标赛结束了很长时间以来的冠军荒,他顶替退赛的汤米-弗利特伍德出战。松山英树两年前赢得了这次比赛的冠军,但他今年尚未有冠军入账。

  0:32 a.m.:帕特里克-坎特利VS赞德-谢奥菲勒

  坎特利本月早些时候险些在儿童医院公开赛卫冕,他因韦伯-辛普森的退赛而入选阵容,谢奥菲勒在汇丰冠军赛用胜利开启了新赛季,势头正猛。

  0:43 a.m.: 贾斯汀-罗斯VS亨利克-斯滕森

  这周对于贾斯汀-罗斯来说,是重返世界第一的好机会,在刚刚出炉的本周世界排名中,他再次被布鲁克斯-科普卡反超,排名下降至第二位,而科普卡本周将不参赛。斯滕森今年夏天因伤病表现的十分挣扎,但他在莱德杯及时找到状态,帮助欧洲队登顶。

  0:54 a.m.: 琼-拉姆VS亚历克斯-诺伦

  这组对战的两个人同样是在巴黎莱德杯的队友,拉姆渴望用一场胜利结束今年,而诺伦将在此上演处子秀。

  01:05 a.m.: 泰格-伍兹VS贾斯汀-托马斯

  伍兹去年选择在这场比赛复出,如今他的世界排名已经攀升至第13位。他首轮将与贾斯汀-托马斯同组,本赛季托马斯赢得三场冠军,并在夏天短暂的登上了世界第一。

  01:16 p.m.:里奇-福勒VS达斯汀-约翰逊

  福勒去年在决赛轮打出61杆,从而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他的卫冕之战首轮将对阵达斯汀,尽管本赛季赢得三场冠军,但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从年初的世界第一下降至世界第三。

  01:27 p.m.:帕特里克-瑞德VS巴巴-沃森

  两位大师赛冠军将在首轮相遇,今年新科冠军瑞德将对阵两次绿夹克得主巴巴,巴巴在今年赢了三场。

  01:38 p.m.:简森-戴伊VS布赖森-德尚博

  德尚博今年共囊获4场胜利,如今他的世界排名已经升至第五位。戴伊今年两次取胜,新赛季状态不错。

  (卡夫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