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斯揭幕总统杯国际队新盾形标志 取代五星蓝旗

埃尔斯揭幕总统杯国际队新盾形标志 取代五星蓝旗
2018年11月26日 10:32 新浪体育
国际队新标志 国际队新标志

  北京时间11月26日,除了任命杰夫-奥格维为其第一个副队长,埃尔斯星期天在澳大利亚的时候,还揭幕了2019年总统杯国际队的新标志。

  “构成总统杯国际队的球员来自世界各地,是一个特殊的团体,”埃尔斯说,“因为来自全球,我们并不是为同一面旗帜比赛。这个特殊的团体需要一样具有辨识度的东西。为了提振全队的士气,我们觉得需要为自己设计一个标志。”

国际队老标志

  黑金色的盾形标志将取代国际队以前使用的五金星蓝旗,该标志代表着国际队来自欧洲和南极洲之外的五个大洲。埃尔斯表示新标志的灵感来自于军队。如图所示,它本身可以独立成为一个标志,同时也可以吸纳各自国家的国旗。

新标志中可融入各国国旗

  “拥有这样一个标志将我们团结在一起,同时也能代表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国旗,这是我们所有人都能参与其中,并支持的事情,”埃尔斯补充说,“今夜的球员代表着这支队伍的未来,它包括了传统的澳大利亚、韩国,同时也有一些新兴的国家,比如墨西哥、泰国、印度和中国。”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