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斯估计伍兹将实现愿望 来年总统杯兼任队员

埃尔斯估计伍兹将实现愿望 来年总统杯兼任队员
2018年11月26日 09:10 新浪体育
埃尔斯出席新闻发布会 埃尔斯出席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11月26日,当埃尔斯2019年总统杯将与伍兹唱对台戏,分别率领国际队和美国队时,他已经面对一项重任,而现在,埃尔斯觉得他的老对手将在澳大利亚扮演多个角色。

  在高尔夫世界杯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埃尔斯解释说他预料到了明年12月份两队在皇家墨尔本相遇时,伍兹将担起两项任务。

  “我想是的。我想他打球的方式,他结束去年的方式,什么,他已经上升到世界排名第13位了?”埃尔斯说,“我不确定他们使用什么遴选体系,可是他的发展方向,瞧上去今年他会多次进入争冠行列。”

  伍兹开始2018年的时候世界排名656位,可是他复兴的这个赛季包括美国PGA锦标赛亚军,以及赛季收官之战巡回锦标赛捧杯,结束五年冠军荒。尽管自东湖以来一直没有比赛,伍兹目前便位于美国队积分榜第16位。

  如果伍兹同时肩负队长和队员,这里肯定是有先例的。赫尔-欧文(Hale Irwin)1994年在首届总统杯中扮演了两个角色,他成功率领了美国队,同时以49岁的高龄下场,取得2胜1负的战绩。

  “这并不是没有听说过的事情,”埃尔斯说,“我知道现在情况改变了一些,可是与1994年相比,我们得到的帮助也更多了。这里也有更多名助理队长。”

  2019年总统杯明年12月12日至15日在皇家墨尔本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