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请客也不看!小麦:15年前就该做 现在跑偏了

老米请客也不看!小麦:15年前就该做 现在跑偏了
2018年11月14日 11:52 新浪体育
老虎VS老米的世纪大战11月23日上演 老虎VS老米的世纪大战11月23日上演

  尽管菲尔-米克尔森为麦克罗伊支付了19.99美元的直播费用,但小麦也不会观看这次老虎与老米的对决大战。

  小麦在迪拜举行的欧巡赛季收官战DP世界巡回赛周二练习日时对记者说,他起初准备付费观看泰格-伍兹与米克尔森在拉斯维加斯千万美元对决。在一场联邦快递杯季后赛中,他与米克尔森共进午餐还聊到了这场比赛。

  “我说‘哦,我准备付费观看’,(米克尔森)从口袋里掏出了25美元,”麦克罗伊笑着说道,“他说,‘不,这有25美元,我请你看,谢谢你。”

  但在米克尔森“慷慨解囊”之后,麦克罗伊说他11月23日有其他计划。

  “如果他们在15年前就这么做了,那就太棒了,”他说,“但是现在,这有点跑偏了。”

  (卡夫卡)

高尔夫老虎伍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