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科巴精英赛库查尔获得4杆领先 争四年来首冠

玛雅科巴精英赛库查尔获得4杆领先 争四年来首冠
2018年11月11日 07:43 新浪体育
领先者库查尔 领先者库查尔

  北京时间11月11日,墨西哥时间星期六,马特-库查尔遇到又一个艰难球洞,可是他也抓到足够多小鸟加以弥补。他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玛雅科巴高尔夫精英赛上取得4杆领先。

  马特-库查尔在14号洞,四杆洞开了一个狂野的球,打入红树林中,不得不一切一推救柏忌。那是马特-库查尔的唯一失误。明天他将寻求四年多时间以来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马特-库查尔在18号洞果岭之外成功保帕,三轮交出193杆(64-64-65),低于标准杆20杆,领先金珉辉(Kim Meen-Whee)4杆,后者打出6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4杆优势追平了马特-库查尔生涯54洞最大领先。他同时在2014年休斯敦公开赛上领先4杆,最终于延长赛负于马特-琼斯。

  瑞奇-威尔斯基(Richy Werenski)和李真明(Danny Lee)双双打出67杆,落后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而后的一组包括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阿龙-怀斯(Aaron Wise,63杆)和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69杆)。卡梅隆-钱普与马特-库查尔、李真明从最后一组出发,已经于本赛季赢得桑德森农场锦标赛。

  马特-库查尔在变色龙高尔夫俱乐部一直在累积小鸟,他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开始拉开距离。与星期五一样,一个洞给了他压力。第二轮12号洞,他不得不推入35英尺柏忌推杆。星期六则是14号洞的开球。马特-库查尔不得不从障碍区中接受一杆罚杆,抛球抛到行车道旁边几英寸的一个好球位上。

  没有解困到更深的长草中,他一只脚踏在行车道上,干净地将球击起来,这样他的球道木不用打到水泥地上。小球未能上果岭,可他切球切到5英尺,推入了那个柏忌推杆。

  马特-库查尔快速响应,15号洞,三杆洞开球开到4英尺,恢复了4杆的领先优势。他在最后一个洞遇到了一个好运气,当时他进攻果岭的一杆拉掉了,可是小球撞到一棵树,落到了轻长草中,留下了简单的一切一推。

  卡梅隆-钱普努力在最后一个洞保帕进入星期天最后一组,可是他的挖起杆从长草中出来得太火热了,滚穿了果岭。他的切杆太重了,三推吞下双柏忌。

  莱德杯队长福瑞克打出66杆,三轮200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第八位。落后7杆的还有印度选手安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后者一早与马特-库查尔并列,随后仍旧在争冠行列,直到14号洞吞下双柏忌,在16号洞吞下柏忌。他不得不接受69杆的成绩。

  马特-库查尔的上一场美巡赛胜利要回溯到2014年希尔顿头岛。2015年年末的时候,他赢得了斐济国际赛,当时他的父亲为他当球童,可是今年他就很挣扎,未能进入争冠行列,十年以来第一次未能打到第三场季后赛。他同时十年以来第一次没有进入莱德杯。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