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家属观赛新姿势!库查尔太太为老公同组背包

解锁家属观赛新姿势!库查尔太太为老公同组背包
2018年11月09日 11:58 新浪体育
库查尔的太太临时上阵为扎克-约翰逊背包 库查尔的太太临时上阵为扎克-约翰逊背包

  北京时间11月9日,达蒙-格林(Damon Green),扎克-约翰逊的球童,在玛雅科巴精英赛第一轮生病了,14个洞之后不能继续背包下去。赛比-库查尔——扎克-约翰逊同组球员马特-库查尔(64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太太——在最后四个洞替补上场,为他背包。

  这段期间,扎克-约翰逊射下一头老鹰,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最终救回了一个71杆,平标准杆。

  “过去几天,达蒙一直感觉不好,”扎克-约翰逊谈到达蒙-格林时说,“我估计他中暑了,可是我也不知道。马特看到达蒙很难受,我也看到了。他看上去不对劲。美巡赛员工把他带走了。我想说这是第一次,可是在毛维岛发生过4次,北美信托锦标赛,别的地方也发生过几次。”

扎克-约翰逊的球童没能坚持完一轮比赛扎克-约翰逊的球童没能坚持完一轮比赛

  达蒙-格林后来确认他的确中暑了,并且接受了点滴治疗。扎克-约翰逊不得不决定达蒙-格林退出之后谁来接替他。马特-库查尔与扎克-约翰逊一样,居住在佐治亚州圣西蒙岛上,很高兴太太赛比能帮忙。

  “我没有同达蒙说那么多,可是你能看出来那是中暑,”马特-库查尔说,“那沉重打击了他。我知道赛比在人群之中。我知道她以前为我背过包,她与扎克-约翰逊的关系不错。我觉得她应该能应对得很好,而扎克也安心她背包。她知道怎么跟上步伐,怎么让道。我知道扎克很开心见到一张友好的面孔,为他背包。”

  赛比说这是她第一次替补上场。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该组的第三名成员,开玩笑说某个人应该问一问马特亲另外一个球童的嘴唇是什么滋味。

  马特-库查尔星期四也与一个新球童合作。他是很晚了才承诺要参赛的,他的常规球童约翰-伍德已经计划好参加同窗会,而这正好与玛雅科巴精英赛冲突。马特-库查尔让他休息一个星期,雇佣了一个当地球童。他的名字叫:“土坎”(Tucan,真名大卫)。

  土坎曾经帮助墨西哥32岁球员阿曼多-法维拉(Armando Favela)背包,洛约拉大学球员参加了变色龙球场的资格赛,进入了阵容。而现在土坎帮助马特-库查尔取得了并列领先。

  尽管如此,扎克-约翰逊、达蒙-格林与赛比-库查尔之间的关系还是太不寻常了。然而这不是没有先例的。“我也有过朋友顶班,我也有过舅弟顶班,还有一些根本不认识的人,”扎克-约翰逊说,“我曾经叫保安,或者裁判叫某个人过来帮忙,可赛比以前做过球童,她的状态很好,因此你可以说她很棒。”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