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根4号铁打不同距离 美巡大炮手钱普的神秘武器

两根4号铁打不同距离 美巡大炮手钱普的神秘武器
2018年10月29日 12:29 新浪体育
钱普球包里的两根4号铁 钱普球包里的两根4号铁

  北京时间10月29日,美巡新秀卡梅隆-钱普在桑德斯农场锦标赛赢得美巡职业首胜,超远的开球距离让人对他印象深刻,上个赛季他在韦伯网巡回赛74轮比赛中一号木开球平均距离为惊人的343.1码。

  在本周的桑德斯农场锦标赛上,这位美巡赛新秀在比赛前三轮中场均一号木轰306.7码,击球距离遥遥领先,钱普的杆头速度高达129.6英里每小时,由于击球距离太远,所以他不得不对球包里的每根杆距离精心设计一下。

  钱普第一次测试PING i500的3号铁时,他的平均距离是280-285码,这个距离与他的G400 3号木太接近了。所以钱普选择了PING i500的4号铁杆,平均距离在270-275码。

  之后钱普又在球包里增加了另外一根4号铁,这是一根PING iBlade锻造铁杆,击球距离在240码-245码之间,与i500 4号铁击球距离相差30码。

  当然钱普并不是第一个在球包里放两只相同杆号球杆的职业球手,在2013年的拜伦尼尔森赛中基根-布拉德利就曾带着两根4号铁(克利夫兰 CG7 和 588 MT)前往参赛。在今年的PGA锦标赛上西班牙新星琼-拉姆也采用了类似的策略,球包里插着两根4号铁,分别是TaylorMade RSi TP UDI和由1025碳钢制成的P750。

  虽然这个球杆策略似乎有些奇怪,但是很多球员使用此策略可以解决某些杆与杆之间距离缝隙上的问题。

  (新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