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冠军赛李昊桐最后6洞抓4鸟 T11名中国军团第1

汇丰冠军赛李昊桐最后6洞抓4鸟 T11名中国军团第1
2018年10月28日 15:54 新浪体育
李昊桐获得并列11位(摄影:王述) 李昊桐获得并列11位(摄影:王述)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中国一哥”李昊桐在最后六个洞抓到4只小鸟的情况下,连续第二天打到标准杆之下,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四轮成绩为284杆(73-72-69-70),低于标准杆4杆。

  李昊桐的开局很好,连续抓到2只小鸟,可是随后却在四个洞中吞下3个柏忌。当他在10号洞再次吞下柏忌的时候,成绩已经为高于标准杆2杆。可是他再次于最后崛起,分别在13、14、17、18号洞抓到小鸟。其中14号洞,他推入25英尺小鸟推,17号洞,他推入20英尺小鸟推。

  “打到现在,我觉得这是很好的一周,”李昊桐说。

  尽管如此,他也觉得因为推杆的关系,留下了很多失误。“我觉得其实今年是准备得最好的一次,状态也最好的一次,”他说,“但是总是莫名其妙会有一些很低级的失误,所以还是很好的一次体验,希望明年可以有一个好的发挥。”

  2015年,李昊桐在佘山获得并列第七,成为中国第一个进入前十位的选手。今年,他虽然没有超过那个纪录,但是并列第11名仍旧是多年以来中国选手在这场世锦赛中的好表现之一。

  李昊桐接下来还将参加欧巡总决赛,也会与吴阿顺一起代表中国参加高尔夫世界杯。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