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如成功卫冕汇丰冠军赛 或重登世界第一位

罗斯如成功卫冕汇丰冠军赛 或重登世界第一位
2018年10月27日 11:19 新浪体育
贾斯汀-罗斯 贾斯汀-罗斯

  北京时间10月27日,英格兰名将贾斯汀-罗斯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赛前表示今年能登上世界第一是他生涯的高光点之一。而这一周,他很可能再次达到那个位置。

  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冠军的预估世界积分为66分,贾斯汀-罗斯当前的分母为46,即便星期一增加为47,他的世界平均积分预计也会从现在的9.6453上升到11.0496(注释:不考虑别的因素),这将超过当前布鲁克斯-科普卡的10.3488分。

  “当然是世界排名第一,那肯定是我的职业生涯里程碑时刻。”贾斯汀-罗斯赛前谈到今年的高光点时说,“赢得联邦杯冠军,肯定也是高光时刻,那是整个一年的努力,可达到世界第一位就是终生的努力。如果让我去选择,我会选择世界第一是我今年的高光时刻。”

  当然布鲁克斯-科普卡也在佘山,不过看上去他有伤在身。星期五,他在多次在比赛中做伸展运动,并且流露出不舒服的感觉。他前两轮打出146杆(72-74),高于标准杆2杆,仅仅并列位于第40位。

  另外一位选手,理论上也有机会在夺冠的情况下,夺取世界第一。可是世界第二达斯汀-约翰逊前两轮打出147杆(74-73),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47位,也不在争冠行列。

  周末,贾斯汀-罗斯将努力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成功卫冕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选手。去年,他从落后8杆追赶上来取得胜利。那是世锦赛历史上第三大逆转。

  贾斯汀-罗斯总共拥有两个世锦赛头衔。他在美巡赛、欧巡赛、日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澳巡赛和亚巡赛上都赢过。他另外于2016年赢得奥运会金牌。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