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冠军赛李昊桐从+5精彩反弹 相信技术没问题

汇丰冠军赛李昊桐从+5精彩反弹 相信技术没问题
2018年10月26日 07:55 新浪体育
李昊桐 李昊桐

  北京时间10月25日,当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第一轮8个洞结束之后,李昊桐看上去会打出一个非常高的杆数,因为他已经打了一个双柏忌和三个柏忌,成绩为高于标准杆5杆。

  可是从那之后,他却慢慢转变,再也没有吞下柏忌,反倒抓到4只小鸟,最终交出73杆,至少处于一个还算不错的位置。

  “今天出发的时候,前面几个洞蛮难的,”李昊桐总结时说,“开球没有开好,给自己制造很多麻烦。本身失误了很多,在前九很多低级失误。”

  李昊桐觉得当前的球技并不差,但是今天在前面几个洞发挥真的不好,主要的问题在开球精确性上,一旦上不了球道,便容易掉杆。

  他说一轮比赛中并没有做什么调整。“我觉得后九洞就是打出自己的水平吧,也是很开心在后九洞看到该抓鸟的洞都抓到了,”他说,“虽然四杆洞没有什么特别好的球,但是我觉得还是有很多扎实的球洞,所以我觉得总体来说今天是不错的一天。”

  李昊桐对明天还是充满期待的:“很开心看到,我可以在后面又把自己的位置放回到这个赛事里面,所以我觉得后面几天还是很有期待的。我觉得如果状态和运气好一点的话,明天应该会打出一个不错的成绩。”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