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新年心愿单:身体健康之外最想1支杆染仙气

科普卡新年心愿单:身体健康之外最想1支杆染仙气
2018年10月17日 23:24 新浪体育
科普卡在希杰杯练习轮 科普卡在希杰杯练习轮

  北京时间10月17日,新年的时候,布鲁克斯-科普卡会在什么地方?也许会在毛维岛的其中一片未开发的海滩上,思考在夺取年度最佳球员奖之后该怎么做。

  三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将在本周的希杰杯上开启新的赛季,可是他一直会等到日历年来到才会设定新的标准。

  “我想1月1日的时候我会出去,去海滩,写下几个目标,”布鲁克斯-科普卡星期三说。

  保持身体健康高居目标之首,因为布鲁克斯-科普卡2018年年初的时候手腕受伤,曾经休息了将近四个月时间。以至于他康复之后,仍时时提醒自己不要再受伤。

  “这个目标一直进展得不好,”他说。

  他同时希望改善推杆。“我推得不是非常好。我在大满贯之中,当我打得好时,推杆很好,可是总体而言,这不是我推杆最好的一个赛季,”他说,“从技术角度讲,开球是非常棒的。我喜欢我开球的方式。击球真的很好,因此要继续在这个方面努力,努力消除大的杆数,改善一点点推杆。我想我有三年时间推杆排名都进入前十位,过去一年,我却只有100位左右。如果我做到,我每周都会有争冠机会。”

  得分数据支持了布鲁克斯-科普卡的评判。他在开球得分上排名第九(+0.68杆),在推杆得分上排名113位(-0.02杆)。身材魁梧的布鲁克斯-科普卡因为能将球猛轰出去闻名,可他过去三个赛季同时也是美巡赛最好的推杆手之一。2015年到2017年,他的推杆得分都进入前20位。

  美国PGA锦标赛是布鲁克斯-科普卡推杆表现第二好的星期。美国公开赛没有得分数据,可是那个星期,他的推杆平均数排名第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