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新赛季揭幕战斯蒂尔力争实现三连霸 老米归来

美巡新赛季揭幕战斯蒂尔力争实现三连霸 老米归来
2018年10月04日 09:38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将参加美巡揭幕战的角逐 米克尔森将参加美巡揭幕战的角逐

  北京时间10月4日,美国选手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力争连续第三个赛季赢得喜互惠公开赛。他同时期盼着美巡新赛季的到来,因为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在上个赛季的最后五站比赛中,他有四站都遭遇淘汰。“我真的不满意上个赛季我收官的方式,”斯蒂尔即将于星期四在银城度假村北球场(7166码,标准杆72杆)开启双重卫冕之战,“过去几个月我的情况都不太好。我做的事情真的让我迷糊。我让自己的球变得相当艰难。”

  然而去年斯蒂尔过来卫冕的时候,情况也类似,可是他就成为新赛季第一个成功卫冕的选手。他在刮风的最后一轮取得控制权,将2杆劣势转化为领先托尼-弗诺(Tony Finau)的2杆胜利。收官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已经足够。在前九洞,他超越黑马领先者泰勒-邓肯(Tyler Duncan),而最后3个洞两次抓鸟压制住了托尼-弗诺。斯蒂尔四轮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这代表着过去8轮他在银城总计打出低于标准杆33杆。他同时也在2015年取得赛事54洞领先,可惜在最后九洞滑落。

  托尼-弗诺在比赛还剩下5个洞的时候与斯蒂尔并列领先,但是在14号洞打出双柏忌。而这成为了托尼-弗诺在2017-18赛季获得的3个亚军之一。上个星期刚上演莱德杯首秀,托尼-弗诺今年选择休息,不会过来参赛。

  星期四和星期五,斯蒂尔将与米克尔森、2014年冠军裴相文同组出发,争取成为史蒂夫-史翠克(2009年到2011年强鹿精英赛)以来第一个在美巡赛上实现三连冠的选手。

  菲尔-米克尔森,上个星期天所代表的美国队,在法国遭遇惨败。这是他连续第三年参加赛季揭幕战,总的下来则是第四届。去年,他获得并列第三。喜互惠公开赛也是米克尔森唯一没有赢过的加州美巡赛。

  裴相文在韩国服完强制兵役之后,竞技状态一直不够好,失去了上个赛季美巡赛参赛卡,可是他在韦伯网总决赛中赢得一冠,便重获美巡赛参赛卡。

  阵容之中另外一位值得注意的选手是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上个赛季温德姆锦标赛冠军。斯内德克尔因为伤势,夺冠之后立即选择了休息,因此未能进入巡回锦标赛阵容,最终积分排名第40位。

  “我的球感真的很好。我对自己所处的位置感到激动,”斯内德克尔2015年以来第一次参加赛季揭幕战。“每个星期,我的情况都更好一些。过去一个半月,我厘清了一些新的事情。我努力再接再厉。”

  纳帕山谷的这处产业曾经属于美国南北战争时期的一位将军,六十年代,它最终改造成为一座度假村。小罗伯特-特伦-琼斯获命在其中修建了两座18洞的球场。不久,美巡赛便对这里产生了兴趣,1968年在这里举办了凯泽国际赛(Kaiser International),并且办了13年。在间歇了将近10年之后,银城后来进入冠军巡回赛日程之中,1989年到2002年一直承办跨美锦标赛(The Transamerica)。名人堂成员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和两个合作伙伴于2010年买下了银城,在他的监管下,两座球场快速进行了改造。

  去年第二轮,切森-哈德利打出61杆,创造了银城18洞纪录。不过四轮最低杆仍旧是2016年斯蒂尔夺冠时打出的270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